10.31.2011

♥10月♥

我是几久忘记料你呐=.="""
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(=@__@=)
大概都有两个月料吧 =P
对不起啦...我不是故意の啦 =P
因为9月都在TRIAL嘛>.<""""
【自言自语xDD】
我就随意の更新更新噜 \(^o^)/~
=10月22号=

那天就是我们中五の"毕业日"啦 ~\(≧▽≦)/~
其实我还真有点后悔不买长裙の ~~~~(>_<)~~~~ 
不买长裙原因是因为.........我觉得自己很怕穿到不好看T^T
我也买料一双不该买の鞋...一对很贵呐T^T
【最后还是送给"babyshootshoot"料\(^o^)/~】
她就是我那双鞋子のCINDERELLA O(∩_∩)O
为料那个graduasi排练料两天=.="""
虽然我们在学校排练料很多次啦
可是当天"青花瓷"の表演还是泡汤料~~~~(>_<)~~~~ 
【也不知道哪里出错添 (=@__@=)】
也不多说噜...看照片吧 Y(^o^)Y

 TAMAT PERSEKOLAHAN噜\(^o^)/~
先先还很兴奋这个"文凭"
可是它里面竟然只是写几句话和我们の校歌而已=.="""

 那件"毕业袍"很大件喔~~~~(>_<)~~~~ 
有些人拿の"毕业袍"不一样の...比我们拿の还要好看\(^o^)/~

 看...很大件吧...我想到一首歌可以形容 =P
"蝴蝶蝴蝶......"
【其实我不是很会唱 xDD】

 我们班の班长 C=

 和班长の合照 ~\(≧▽≦)/~
【那天我拍照蒙蒙の>.<"""】

 Priya ^^
她嗄...是我们班最聪明の印度学生 =)

 玲♥
那天你真の有点不同喔^^
你应该早就会打扮料嘛 =P
【不是我每天说你...你做莫不敢试下嘞>.<"""】

 Mae♥
你没有很肥啦....说肥我比你肥嘞>.<"""
【我脸真の圆圆肿肿の料T^T】

 玲...我...Mae♥
合照 C=

 Shoot =)
那天都是你陪我一起坐一起聊天の ^^

 慧♥
我已经和你有3年朋友料吧 C=
就快毕业噜...希望你のSPM加油↖(^ω^)↗
要保持联络喔 =D

 玉 =D
你那天穿到真の很像office girl喔...很有潜质 xDD

 戴戴 =)
我以前小学也有和你同过班...没想到我们中学也同班吧 =]

 嘉薇
那天你の打扮很好看喔 ^^

 紫茵 =D
我看到我那"该死"の鞋子和你一样嘞 =P

宝仪 ^^

Graduasi完后我们还有去pizza吃新のpizza喔 C=

嘻嘻...Hamster \(^o^)/~

♥完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