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2011

谢啦...朋友们 =D Muackzzzz ♥♥♥

今天嗄...算是庆祝吧xDD
谢谢方宏,Dickson,鸡汤,Mae,,LYY嗄 =D
先说说开头吧 =)

前几天我叫慧来我家...她说她要"煮饭仔" =P
就确定料要煮意大利面spaghetti ♥♥♥
前几天Mae也和我说她拜一不能来
是要和妈咪去semenyih烧鱼
玲今天也和我说她要上华语班(⊙o⊙)
要上完华语版才能来我家吃=.="""
刚好今天有没有moral班哦 =P
本来是慧陪我一起去the store买那些ingredientの
现在~~~~(>_<)~~~~ 搞到我自己回家先T^T
慧大概两点来到我家の...来料来料 ~\(≧▽≦)/~
连LYY也有来说要吃慧做的spaghetti嗄\(^o^)/~
【我已经很饿料嗄~~~~(>_<)~~~~ 】

我们开始弄spaghetti啦~\(≧▽≦)/~
这个面弄软料啦 =D

 这个是Cheese ♥
Prego牌子 =P

 一样の牌子
是Mushroomの ~\(≧▽≦)/~

 Hot Dog没拍到xDD
先把热狗炒一炒过后嘞 =P
再把全部のCheeseMushroom倒进去弄热它 =D

 MC的black pepper \(^o^)/~
【慧说特地去MC拿回来の~\(≧▽≦)/~】

在弄的期间我和LYY有下去ESSO
去买tropicanaOrange回来 =D
【还有一个是black不懂什莫鬼の~~~~(>_<)~~~~ 】
回家路途看到鸡汤=.="""
心想:奇怪做莫他会在这边??? =.="""
对话中......

鸡汤=愫莹
=你做莫来我家=.="""
鸡汤=Dickson他们嘞???
=他们做莫??? =.="""
鸡汤=他们不是说帮你庆祝生日咩???
=蛤???庆祝生日??? 没有嗄=.="""
鸡汤=等下嗄...去打电话xDD
.........
鸡汤=你进去拉你进去啦 =D
鸡汤=我去方宏家
=你做莫来我家??? =.="""
鸡汤=没有啦没有啦...我路过而已xDD
=乌鸦飞过...ZD=.="""

Spaghetti弄好的照片又没拍到~~~~(>_<)~~~~ 
没关系...继续话题 =P
完料要去boom boom料啦 =P
我冲完出来去房间梳头
Mae和玲就在我房间拿着一个蛋糕
和我说生日快乐料xDD
其实应该都猜到料の...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笨鸡汤害的xDD

那个蛋糕没拍到照片嗄=.="""
全部只顾着吃...ZD ~~~~(>_<)~~~~ 
我有拍到几张的 =P


 Orange...香槟...100号...可乐
【这些是喝の =P】
【那支black...の河湾料没拍到=.="""】
Spaghetti....酱汁...米粉...Nugget
【这些是吃の =P】

 这些米粉和nugget是mae妈咪弄の =D
【谢谢嗄...Auntie ♥♥】

祝我生日快乐吧~\(≧▽≦)/~

 方宏和小宝xDD

Dickson =P

吃蛋糕时候还玩cream~\(≧▽≦)/~
是谁开始の??? Mae就是啦\(^o^)/~
每个人都有份xDD
弄完料死命喊说会有痘痘的是谁???
O(∩_∩)O哈哈~ 就是......Dickson~\(≧▽≦)/~
够好笑の...男生那么怕痘痘xDD

 这些就是我今天收到的礼物啦~\(≧▽≦)/~
【感谢恩 =D】


To Huey:
谢谢你那么有心思做这张卡给我嗄 C=
这张卡我会保存の =)
其实我从F2就很想问你料の啦
【你到底用什莫方法把礼物带进我家而我一点察觉都没有蛤~~~~(>_<)~~~~】

 Maeの =)
一件衣服和吊饰 ( ⊙ o ⊙ )

To Mae:
谢谢你...谢谢你妈咪煮来の东西嗄 =D
你の礼物不错喜欢啦 =P
【勉为其难收下啦 =x】
【开玩笑而已嗄】

 玲の =D
一个梳子...包包...巧克力...唇蜜 \(^o^)/~

To Ling:
你嗄...买那么多零零碎碎の礼物给我xDD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嗄 =D
谢谢你就来破产都买礼物给我xDD
【你买少料一样嗄 =P】
【你应该会懂是什莫吧 xDD】

玲送の包包 =D
Mae送の吊饰 =)

还有谢谢Mae和玲做のvideo嗄 =D
想看又卡の话
去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ijT2CbB9Q 这边看吧 =D
她们在里面用の字眼都是""
【那个video弄到好像是我自己弄得酱=.="""】
还有嗄...那些对白=.="""
真の严重ZD咯~~~~(>_<)~~~~ 

To Mae n Ling:
谢谢你们一起弄这个video给我嗄 =D
我会珍惜の =)
虽然里面の对白有点......=.="""
不过我看到很开心 : )
谢谢...真の谢谢你们花料那么多心思 C=
Muackzzzzzz ♥♥♥♥♥♥

许料愿真の会实现 =P
我也当然希望如此啦\(^o^)/~


哈哈xDD
猜我们喝什莫xDD
它の外表像香槟实际是没有酒精の
【只是所谓の青葡萄果汁而已=P】


=8月10号=

我要......祝自己生日快乐 ~\(≧▽≦)/~
也要谢谢你们の祝福语...谢谢你们の礼物\(^o^)/~

 我一去到学校...就看到Carmenの丑态 ~\(≧▽≦)/~
刚好要进她班不要那么粗鲁の时候...
她也同时叫我进去拿我の礼物 =D

 拿到的时候她也和我说"我送空盒子给你嗄" =P
我摇の时候真的以为是空盒子呐O(∩_∩)O哈哈~

To Carmen:
很多人都很好奇你送什莫xDD
为什莫那么轻摇也没声音O(∩_∩)O~
不过这个毛毛塑胶圈我很喜欢 =D
谢谢你嗄 \(^o^)/~
如果有机会一定帮给你看 C=
【有机会才说 =P】

 接下来...我去到班上...shoot就和我说生日快乐啦~\(≧▽≦)/~
还拿着我昨天看到一模一样の包装礼物xDD
【那个是送给戴戴の C=】
今天拿着の应该是我の料吧\(^o^)/~
她和我说里面的礼物很我=.="""
【她觉得啦 =P】
对她送我の礼物我也有蛮大の好奇心
【在想什莫像我嗄 =P】

揭晓啦 C=
就是这个......豆苗???
可爱呐 =)

To Shoot :
O(∩_∩)O哈哈~...不知道是什莫 =P
不过很可爱 =D
我真的要谢谢你嗄 =)
【竟然把我形容到我那么可爱 =P】
它真の很可爱...真の C=
Muackzzz =D

接下来...就到Candy来我班送我礼物啦\(^o^)/~
送什莫给我呐???  (=^.^=)

Headphone =DD ♥♥♥

To Candy:
Candy...虽然你是临时买礼物给我の =D
不过我很喜欢...我很喜欢送我の礼物 C=
它の款式,功能,外表我也很喜欢 =D
谢谢你嗄...谢谢你临时临急の也买料礼物送我 =)
真の谢谢...Muackzzz ♥♥♥

这份是某人送の C=

To 某人 :
谢谢你嗄...
让我自己去买礼物 =)
【其实你懂不懂是不能乱包红包的=.="""】
不过没关系啦...只是一个意思而已啦 C=
你给我の我不会浪费のxDD
我会把它用完の =P

 渶送给我の礼物包装纸 =P
之前她说过你喜欢礼物盒是不是我送你xDD

 CONGRATULATIONS =D
恭喜我什莫???恭喜我老料一岁 =P

 登登登登 C=

To Yuie:
谢谢你の礼物嗄^.^
放心啦...我不会生气你放我飞机の =D
【明白你の理由...加油啦↖(^ω^)↗】
你送给我の礼物我很喜欢 ~\(≧▽≦)/~
我一向来都找不到我喜欢の相架是可以放打直の照片=P
谢谢你嗄=)

戴戴送给我の礼物~\(≧▽≦)/~
不懂是什莫嘞 =P
鸡汤猜是O(∩_∩)O
我肯定鸡汤猜の是错的料xDD
因为我觉得没可能是送我杯料の =P
【戴戴应该懂原因吧 =P】
玲和mae猜装饰品 =DD

很可爱吧 C=

To Yunice:
谢谢你の礼物哦 =)
你说你喜欢我送你の礼物
我看料你送给我の后我觉得嗄
我更喜欢你送我の多过我送你の呐~~~~(>_<)~~~~ 
【内疚中 =P】
其实它是装饰品还是蜡烛??? =P
(*^__^*) 嘻嘻


还有一个人我要谢谢の =D
那个人和我是好姐妹...以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...
一起玩过...睡过...冲凉过 =]
就连上厕所也是一起の C=
就算我们不同学校料我们也有保持联络 =)
每次约出来都玩到很癫没有形象 xDD
我真の很喜欢和你出街 =D
没有烦恼也可以和你分享事情 =)
谢谢你...谢谢你の陪伴 


谢谢你...龚淑欣 =D
谢谢你写の这一篇 C=
没有礼物没关系...最重要是有心 =)
谢谢你...Muackzzz ♥♥♥



还有爸爸妈咪の份 =D
如果有看我FBの都懂我说有奇迹发生 =P
那个奇迹就是......我爸爸妈咪......
今年竟然给料我RM250当生日礼物 \(^o^)/~
RM200是爸の RM50是咪の ~\(≧▽≦)/~
某人和某人都吃醋料xDD
那就是我家の大弟弟和二弟弟啦\(^o^)/~
【他们说"哟...姐姐生日给那么多...我生日RM1都没有嗄"xDD】
虽然今年不会是我最开心の生日
可是今年酱会是我收到最多礼物の一年 C=
也会是我难忘の17岁生日最后一年中学の生日 =)
谢谢那么多人给我の祝福语....谢谢 :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