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7.2011

12月♥♥♥

上来噜 =DDDDDD
两个月料...没更新任何の事情
发生一些...我可能没想过会发生の事情
记得老师教我的一句话"unfortune comes without notice"
【不记得...不懂对不对哒 =P】

=12月5号=

今天一早就去料""家...
因为考试在早上11点没人可以载我去学校>.<"""
我根本没想过那天会是我们相处の最后一天...
我还记得在你家玩sudoku看"万凰之王"...
就因为一件事情你做料一个决定
【我知道不止一件事...当天来说是一件事啦】
绝交!!!!!!
其实你这个绝交我还以为在上次那件事就已经发生料
你这个绝交比我预期的比较迟吧
可是你还是忍料下来...要你忍那么久辛苦吧???
所谓の不介意...看到那天の照片...
怎样都好...心里都一定会有一条""吧...
其实那天の事情就算我解释料...
也应该于事无补吧???
不过我有一件事真的真的很不明白>.<"""
【在当天...你说那个给脸色你看的是我???
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是几时的事情
因为我真の不知道我有给你脸色看】

我只想弄清楚这点而已...
其余の事情我根本没想过要解释...
刚看料你部落...
你写在部落の应该会是我不会是她
可能我有时真的和你合不来吧
我们相处料一年多の友谊就酱结束吧...
这个结束可能对谁也好 C=

讲回当天考试吧 =D
那天考AK算是最重要の一个科目
可惜我们觉得会出在paper 2の
没有一题是有出的=.="""
说难の话很多人都说第2题是最难の
我觉得还好是还好啦
可是我也不imbang~~~~(>_<)~~~~ 
我就真的就只欠准准RM800
我觉得应该是penghutang那边的问题料
只是我真的找不到错处>.<"""
因为我没时间料T^T

那天是妈咪の生日...
竟然给忘料~~~~(>_<)~~~~ 
因为拜二那天我还有考试-EKO
所以我们也没帮妈咪庆祝或是之类の
还要妈咪提醒我说那天是她生日我才记得~~~(>_<)~~~
不过还是祝妈咪生日快乐啦 ~\(≧▽≦)/~

=12月6号=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考试啦 \(^o^)/~
所以没什莫心机去读EKO =P
幸好我也没去读太多...
因为它出の题目
我完完全全不认识它=.="""
普通考试一来会出的它是有出啦...
不过比较少所以这次EKO我能拿到C我就满足啦 C=

其实我对SPM期望不高...
其实我只需要我のMATH拿A就好 =D
其实我期望所有科目有C就好 (=
其实我希望SEJ有E就好 xDD
我の要求算不高吧...
不过如果有几科是A的话也不赖的 ~\(≧▽≦)/~
【虽然我觉得是不会有多余のA啦~~~~(>_<)~~~~ 】
因为从小到大UPSR...PMR我都只是拿1个A罢了
那科A也是MATH =)
所以嗄...妈咪说如果这次SPM拿到两个Aの话
她就买一架新电话给我\(^o^)/~ \(^o^)/~
哈哈...如果我真的有我就能换电话料 ~\(≧▽≦)/~
我还真没想过会有啦...所以没去想要买什莫电话 xDD
哈哈...对自己很没信心是酱の噜 =P

=某月某天=

我应该会去电直头发的...
其实我不是很想电太直>.<"""
怕自己の头看起来会变四方形=.="""
其实我是很想知道内卷有得电の嘛???
想把头发电内卷可能会比较自然C=
可是不是很卷那种啦...
只是普通の稍微往内而已...
不要太直 xDD

迟点还会去染发...
爸爸不给我染我还是要偷偷去染 =P
可是那我就不能染太明显の颜色回家~~~~(>_<)~~~~
我有想过要染ash brown的...只是怕太浅>.<"""
不过理发师有说golden brown这个颜色也不错の C=
还有什莫颜色介绍的...可以告诉我喔 ^~^

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