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0.2011

7月7月=)

我又来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上来の关系是因为在家
就来更新更新噜 ;)
最近懒惰懒惰更新>.<"""

=7月6号=

那天是拜三...我们Akaun有及格の都能去参观大学MSU
当然...那天我们班上除料我们去MSUの...
班上5 AKRU也只有"那么"の9个人去读书而已...
可见我们是多么の"勤劳"嗄xDD
真的是一点准时也没有の"SMKPM"
还说8点20分在dewan集合...
我们在那边都等料几乎半个小时噜>.<"""

SKIP SKIP SKIP

到料MSU啦~\(≧▽≦)/~
外景没拍到>.<"""
只是懂去到那边我已经是头晕晕の料=.=""
第一印象就是"超多印度马来人の"=P
一进到去...和大学的人比起来感觉上我们像小学>.<"""
【最像小学的应该是我吧>.<""" 我是安邦二校来の xDD】
一进到去老师和我们讲解一些关于这个学校の设备...
不多写啦...参观参观=)
它们のSPA房...
超舒服の感觉嗄\(^o^)/~

那边の泳池( ⊙ o ⊙ )
超大の :)))
【妈咪问我说你碰到地嘛T.T】

玲,我和渶=)

参观完这些超级完美の设备后
我们要正式去参观关于SCの东西啦...
Mae和......假人xDD

其实我本身超不喜欢SCの...
这次去MSU还以为有得参观Akaunの东西...
怎知是没有の>.<"""
都是参观SCの...还有去"停尸间"...
我没进去...没胆进去呐>.<"""
其实去那边我最开心の就是它的设备而已xDD
泳池...SPA...桑拿...卡拉ok房...健身房=))
这篇就到此结束啦=P

=7月9号=

我还是对今天の这篇比较有兴趣打=P
今天去SMK Seri Mutiara的义卖会^~^
可惜的是Mae没得去...哈哈xDD
【爸爸不给去の原因是因为怕今天暴乱=P】
那间学校是童童学校来の =)
我们去の交通是- 补习老师Ms.Leeの男友载=P

去到SMK Seri Mutiara啦~\(≧▽≦)/~

我们去到校门口才懂......
义卖会のcoupon没带来>.<"""
全部都以为是去到那边童童拿给我们の...
怎知童童已经拿去给超级のcounter料>.<"""
Ms.Lee为料不要浪费那些coupon...
就先给钱买料RM40のcoupon...
给我们进去学校义卖会先...
再和男友回去超级拿coupon>.<"""
【谢谢Ms.Lee嗄=)】
看看照片吧^~^
Ms.Leeの男友...自称是Ms.Leeの"哥哥"xDD

她们学校这次の义卖会可以说是很成功哦=)

 珈慧xDD
本来不是这个pattern
要怪就怪你动来动去啦\(^o^)/
【不动来动去的话...pattern是嘟嘴+Yeah =)】

 卉欣=)
补习朋友=]

玲...
这个不用介绍啦xDD
【天天看都闲料啦xDD(joke)】

 咬着食物给玲拍到/.\

 Yeah^~^
Yummy...yummy=)

 我和玲=)

 我和慧=)
【玲说慧酱穿活泼活力料很多xDD】

我和欣=)
我捉机捉到只有我而已=.="""
所以她捉机拍xDD
【习惯自拍照成的xDD】

看>.<"""
她们在做莫=.="""
捉我进鬼屋T.T
可怜の我...呜呜呜T^T

就是这个鬼屋噜>.<"""
我在想要不要进(ˇˍˇ)

欣=)
鬼屋の票>.<"""

到最后我没进xDD
Maximum 5个人一组而已
我们那边有6个人
【Yahoo...Hurai^~^】
讲一讲过程...
在zombies land排队の时候...
因为给她们逼进去の关系...
还没进去已经哭料>.<"""
【我也不想の...眼泪自己掉の>.<"""】

这两张特地拍给她们看的...逼我进去T.T
我不要啦>.<""" 幸好God Bless Me...哈哈O(∩_∩)O
Maximum 5个人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这边是卖喝的...吃的=)

这边有body artDIY的手艺卖哦(⊙o⊙)

看...帮人画在手上=)

我们都有在DIY买东西喔=)
中间的"公仔铅笔盒"是我的喔=]
上面那两个兔子钥匙圈の^~^
下左那个是の...下右那个是の :)
她们那两个都是我选的...
因为没别の款式料就买这个料...
我觉得右边那个比较好看呐...
【玲应该也会比较喜欢那个...可是给慧抢先一步料=P】

童童=)
她就是负责DIY那个档口の啦=]

 Photo by 欣=)

我在纠正着她の手=.=""
【她竟然在看镜头=.="""】

纠正好料xDD
Yeah^~^

她们那边还有现场唱现场表演喔=)

玲...慧...Ms.Lee和我=)
Photo by 欣=]

坐Ms.Lee的车回超级噜~\(≧▽≦)/~
我懒惰走路回所以回玲家先=P
她再叫她爸爸载我回家^~^
倒霉的事情开始料T.T
我出门之前我妈咪讲说...
今天有人在家の啦不用带钥匙...
现在我回到家没人在家嗄T.T
搞得我好像小偷酱>.<"""
的...玲也是=P
家里的还在开着可是就是没人在家=.="""
妈咪叫我坐在家里等人拿钥匙给我>.<"""
就乖乖坐在家里等咯...玲也有陪我一起等嗄=)
死就死在我等到一半肚子痛T.T
就要去Esso解决下噜>.<"""
又要爬回出去=.="""
又倒霉料....我爬到一半脚抽筋T.T
【痛痛痛嗄>.<"""】
大概倒霉的事情就将噜>.<"""

好啦...写完料啦~\(≧▽≦)/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