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2.2011

Road Run (1 Malaysia) =]

我""来噜xDD
上来报告报告今天の事情=)

=7月2号=

今天の节日是...
就是...就是1 MalaysiaRoad Run~\(≧▽≦)/~
我们5 AKRU是很有活力\(^o^)/~
几乎全部都有去参加喔(*^__^*) 
去那边跑步当晨运嗄=P

才跑那么の1.5KM而已呐(=@__@=)
听起来1.5KM是蛮短の啦...
可是这1.5KM可以弄到我们喘气呐>.<"""

跑之前要跟老师报到报到喔...
还给老师讲找Mae,玲和我找到要嗄xDD
点名过后要开跑噜=)
我拿の号码其实还不赖啦~\(≧▽≦)/~
0528 MY NUMBER 
1232 MAE NUMBER
0x74 LING NUMBER
一眼看下去就懂玲の不好"芋头"啦(ˇˍˇ)
不要jealous Shootの 0377嗄xDD

...
没气の样子...哈哈(∩_∩)

回班全部都是在借tisu抹汗=P
过后我和玲都是听歌=)
倒霉熊QQ表情
全部都在吹水嗄\(^o^)/~
 玲和Shoot=)
Shoot那边有点蒙@@


 鸡汤和lam lam xDD


 Shoot和我^~^


 小可爱 


 渶和Shoot ^.^

 我和玲=)

Mae和我^_^


偷拍时间到啦~\(≧▽≦)/~
 玲(*^__^*) 

 Mae=P

 Dickson (⊙o⊙)

 宏(⊙_⊙)

(*^__^*) 嘻嘻

 【生】一个玩game...【宏】一个看着我的电话xDD

 Lam Lam =)

 小可爱又被偷拍料=P

鸡汤xDD
他の样子很好笑=]

 chicken和lam lam =)

玲叫他什莫
洗衣板xDD 
【太扁料=P】


大概10点半酱...
全部就出去料>.<"""
只剩我和Shoot Shoot...珈慧她们而已 T.T
!!!好哦!!!
又玩起拍照料xDD

 上面那个是什莫
Dickson弄出来の...
【扣针弄出来の圈圈=P】

这照片是不是很熟叻xDD
【像我嘛(⊙_⊙) =P】

 坐牢=.="""
【Ah Shoot把她扣起来做手铐=P】

 xDD
人家喝着水干嘛捉着我の头=P

 我のLOVE做到很难看>.<"""

 Ah Shoot 弄到比较=)

O(∩_∩)O哈哈~
很像下=P

 我在拆那个"手铐"下来=.="""
【讲真的蛮难拆下叻>.<"""】

 那个扣针真的给Ah Shoot拿来玩到没东西玩料xDD
【把扣针扣在我的书包=.="""】

大概11点半吧...Yeah...放~\(≧▽≦)/~

=.= 我の样子=P

去MC噜~\(≧▽≦)/~
MC东西也不多说啦...
都是......の啦\(^o^)/~
只是看看照片略过吧^~^
 超恶心の>.<"""
先先是Mae把不要のtomato sos叠在一起的=.="""

到最后就是Mae所讲的可爱Dickson~\(≧▽≦)/~
他把那杯可乐放在tomato sos上面的啦>.<"""

完结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