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1.2011

嘻嘻=]

我又来帮你洗白白啦=)
来更新更新去johor那天の事情啦=P

=6月26号=

吼>.<"""
那天一大清早の就要起床料T.T
在车上虽然和堂弟...堂哥有说有笑的...
可是还是很闷の说>.<"""
所以我决定料...我要玩手机里のgame

玩到一半开始晕晕料T.T
明知道自己一向来坐车都会晕车の...
还要玩=.="" 
简直就是自己拿来的嘛>.<"""
乖乖の睡觉吧=)

...时间慢慢过料xDD

到johor啦~\(≧▽≦)/~
去到那边第一件是做什莫

赶死赶命の在"化妆">.<"""
为料要赶巴士就连我戴lensの速度也变快料=P
可是我来不及画眼线料...
【随便啦...画不画都没差别の啦=P】
就赶上巴士料...
看看照片吧=)
巴士上拍の=)
我很喜欢那个太阳照到我头发の颜色=P

到酒店噜\(^o^)/~
我堂哥他们也在新加坡那里下来johor料=]
阿bi哥哥xDD

他嗄...不认识のxDD
他是阿bi哥哥の哥哥...
我们叫他"大哥哥"=)

很像miss(老师)(ˇˍˇ)
很老の说*.*
【给妈咪说の>.<"""】 

和阿bi哥哥拍照=)
他戴眼镜很斯文对吧 ;)
【斯文败类=P (开玩笑の啦)】

换人戴眼镜料xDD
他没带眼镜好看还是带眼镜好看xDD
【我觉得他戴眼镜比较斯文=)】

等wedding开始等到全部去厕所=.="""
我のlook~\(≧▽≦)/~
它的厕所少料一样东西...那就是......
一面的镜子>.<"""
没拍到整身呐T.T
【拍整身只不过想show我の高跟鞋而已=P (真的很高的)】

Miss来料xDD
"老水"/.\

我都在厕所拍料几张照料...
他们还在厕所""...
""什莫...头发啦=.=???
【男生分分钟还爱美过女生哒=)】

我还给他们叫进男厕所拍照叻=.="""
结果叻>>>
我进去料~\(≧▽≦)/~
因为除料他们在厕所之外没其他人料xDD
拍照拍照=)
看后面xDD
我真の进料男厕所xDD
【不懂发什莫神经敢进去呐(=@__@=)

旁边的你不要乱动啦=P
蒙料>.<"""
【如果他不懂这张我会很喜欢=)】

这张我蛮喜欢の一张照=)

看完他们的爱情故事料( ⊙o⊙ )
他们很好笑呐xDD
不是说有要接新娘の嘛=]
他们被女方那边的姐妹弄得很xDD
有一个很好笑带点恶心的就是...
把香蕉绑在男生那边再叫他们吃掉它=P
这个还好...最死的是就是轮流吃=.="""
排着去...有1,2,3,4,5
1の吃2の...2の吃3の 以此类推的xDD
最好的是第5的不用吃别人的=)

开餐前拍の一张=)

.........xDD

SKIP

=6月28号=

我最近不懂做莫爱上design自己の部落=)
又刚巧给我找到一个blogspot...
是教我们怎样design的^~^
你现在看着の部落就是我这几天弄の啦=)
【第一次弄是差不多酱的啦~\(≧▽≦)/~
【不好看不要见怪蛤∩_∩
那天去完补习过后...
就和玲去吃mum mum料=)
本来是说要去yuie那边吃的...
可是又想吃炒饭....就换地点料=]
最死的是去到那边没开>.<"""
【我是在想那边是不是"关门大吉"料呐(=@__@=)】
最后我们选择去哪里
去吃KFC =)
吃饱饱过后...就去玲家料...
做莫叻???帮她弄部落=)
【我看我真の弄上瘾料=P】
她看我弄多料...慢慢也学会啦^~^
我从大概傍晚6点多开始嗄...
帮她弄到晚上10点半( ⊙ o ⊙ )

应该是说帮她弄到晚上9点半才对呐...
【因为晚上9点半-10点半之间是design自己的=P】


=7月1号=

正正是今天啦=)
今天俐敏给料一对lens我喔...
说当做我生日礼物=)
怎样都好...都谢谢啦~\(≧▽≦)/~
今天听program都听到不用上课料=.="""
那个人还迟到叻(=@__@=)
听到来Akaun已经过节料...
【早知道就不用带课本&赶着做她の功课啦=P】
那时听完下来是要上英文节的...
!!! 她の功课我又没做完料>.<"""
赶嗄赶嗄>.<""""
【写写写...写写写>.<"""】
呼呼...赶完料...
她她她......竟然没进班>.<"""
今天上moral的时候...
老师叫我们hafal nilai *.*
我们就背噜...背完料就
看照片吧xDD
O(∩_∩)O哈哈~全部都是Mae画的=)
【除料angry bird=P Ah Sot画的^~^】
最上角那个就是白骨精xDD
【最像鸡翼料xDD】
隔壁那个monkey是谁???文浩=P
隔壁那个小女生嗄...就是我们的PM老师啦=)
再隔壁的可爱国王..非你莫属料Dickson^~^
那个牙齿的不懂是谁...牙齿下面那个就是我啦=P
【什莫来的我懂不知道=.="""】
鳄鱼像谁???你们觉得叻xDD
【玲说像Mae...∩_∩哈哈~】
Angry Bird是Ah Sot画的...
就一定是Ah Sot来的啦~\(≧▽≦)/~
方宏你的眼睛xDD 
几时变成x_x酱料的xDD

好啦...今天就酱吧=)



完结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