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.2011

Like Last Day =)

我""上来啦=]
更新更新昨天的事情=)
昨天真的很像最后一天...
最后一天读书....
毕业的感觉^~^

我今早为料拍那个什莫照....
一早八早就起来戴lens料>.<"""
我最讨厌就是早上戴lens的>.<"""
都还没睡醒就要把眼睛开大大...
死都要把lens塞进眼睛里面>.<"""
没办法...谁叫我爱美xDD

Carmen看到我还弄我叻>.<"""
怎样弄???看动画 =P
可怜吖我xDD

今天我们班上是什莫节日吖 =P
 semua pakai baju kurung :)
今天像last day是因为叻...
几乎一整天都不用上课=)
一早就要去那个bilik muzik...
听那个老师讲teknik menjawab soalan BM...
听到来都下课料xDD
下课回来最们的就是...
要听"deepavali"讲"历史"吖
接下去的节我们就玩到乱料
因为英语老师没有来^^
就连老师叫我们做的功课我看都没人在做的料=P
全部在班做莫叻???
在拍照=)
看看照片啦 :)
我跟玲=)
她第一次穿baju kurung哦^~^
【chicken讲很有马来人的味道xDD】

Ah Shoot =]
【给玲叫成"ah sot"xDD】

渶=]
【可爱呐...剪料头发^~^】

小酒窝美眉=P
【懂是谁吧xDD】

shoot shoot shoot =P
【少女时代的hoot有你的名吖xDD】

 雯^~^
【她可爱过我T.T (开玩笑)】
 琳...娴...倩...满^~^

Iffah班长=)
 我隔壁的chicken =P
他说不好看...还说

Girls =)
Peace ^~^

 全体整班^~^
WE LOVE AKRU 
SPM 2011
=)

要去吃mum mum =P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