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2011

明天要开学料@@

   读书时  想开学
         开学料   想放假        
=.= 被自己的思想严重炸到xDD  
不过我的思想是好过玲的xP
她更厉害的就是...
开学料很开心紧张因为考卷...
不想开学是因为功课面对老师...
反复的心情xDD

=6月9号=

今天小学-6L 聚会^~^
最早到就我,淑欣,俊铭和Amelia料
其他的都迟到=P
我们的副班长-嘉惠迟点点就到啦^^
还有俊谚...金荣也迟到料xDD
不过迟到好过没到=P
俊谚还没等齐人就走人料>.<""
没拍到大合照@@
讲内容吧...
那天有一个就是迟大到最离谱的...
约好1点的他-ck  ngai 4点才来@@
不过那天也不会很闲啦...
我们没有那么闲都是多亏扑克牌 =)
我们就开始玩牌噜
谁拿到K就要吩咐人做某样东西xDD
我也做料几次的可是叻...
不是很喜欢做>.<"""
要想也是麻烦=P
不要中我就最好料xDD
有几次是很好笑的xDD
叫那个waiter过来跟他说i love u
还是男跟男的xDD
还跟waiter借帽子戴来拍照...
好叫不叫叫到那个waiter是光头的xDD
还走去隔壁桌子要求跟小孩子拍照...
最好笑的是那个小孩子竟然"唔受靠"哦xDD
最亲密的就是嘉惠和金荣啦^~^
他们要磨鼻子=P
还有蛮多好笑的...不过懒的写料=P
看照片啦^~^
 嘉惠和Amelia ^^

 合体照
迟最久那个吖...就是紫色衣服那个噜=P
不过这餐聚会费用他给xDD

 淑欣叫我们摆她的招牌pose xDD

 总共有三张合体照^~^

嘉惠中料要扮鬼脸拍照xDD

=6月11号=

本来是6号出的>.<"""
改去拜六料T.T
害我拜一在家那么闷>.<"""
最可惜的就是本来有的和淑欣出街的@@
可是没有主动问她得不得空所以没有和她出到=.="""
不过拜六是蛮开心的啦...
只不过时间很赶>.<"""
而且我和玲的脚很痛很扫兴@@
我一向来穿鞋不会喊痛的>.<"""
可是上次我的鞋子拿去弄料过后就酱料...
可能他帮我补得线太粗料所以不好穿>.<"""
玲叻...她吖...原本就不是很喜欢穿高鞋的...还要穿=.="""
还弄到自己的脚起水泡...可怜>.<"""
Maelynn好像脚没事xDD
拜六那天我6点就起来料噜...
特地起来download"花花世界花家姐"来看的=P
过后7点开始冲凉,化妆...
我只是用料一个钟弄到8点...会不会很慢=P
准备去玲家料^~^
原本是说去到玲家才化妆的...
可是我很懒得带那些"丁丁当当"的东西去...
所以自己在家先画好料=P
去到那边Mae和玲都还没开始化=.=""
玲还问我说不是说来到我家才画得咩=P
 Mae比玲快手一点xDD
她一直说"你们不同嘛...我是新手"呐 xDD
【她在讲着戴lens的速度=P 】
她超不适合搽我的BB Cream的=.="""
太白料不适合她皮肤颜色>.<"""
Mae没有带到eye liner...
最好笑就是她死都要eye liner=.="""
没办法就拿料黑色的eye shadow来化xDD
她们在化妆我就在自拍xDD
她们讲"你有没有听到一直kicha kicha声"
【摆明在讲我=.="""】
好噜...我开静音继续拍xDD
 在她家门口拍的=P

 玲新买的眼镜框给我拿来玩xDD

只是放这几张我比较喜欢的照片而已=P

出发噜...去搭taxi去cempaka LRT站...
她们两个很像活鱼...我就很像死鱼酱=.=""
因为我肚子饿料>.<"""
去到TS第一时间就是去"老油鬼鬼"吃早餐^~^
 上网找的=P
我们那天吃有set C的...
这个照片没有=.="""

 最好吃的就是它的油炸鬼料^~^

 酱吃法有点怪怪的=.="""
都是和粥一起吃最好吃料 :)

花生淡菜粥什莫瑶柱粥吖=P
味道不错啦=]
最不好喝的就是那个豆浆水>.<"""
可能是自己不会调那个味道所以不好喝=.="""
玲放超多白糖的=.="""
她那杯有够里甜的啦...yer >.<"""
吃饱就去厕所料...
那个豆浆粘粘的...要去洗手...
去到7楼的厕所方便拍照=P
 有我的自拍照啦=P

 有我和Mae的合照啦=P

 也有和玲的合照啦=P

我们的合体照=P

最后最后...
有我的鬼脸照xDD

我们去一楼戏院买票噜...
3楼太多人排队料>.<"""
真不明白为什莫1楼那么少人全部不去...
要去3楼排长龙买票噜=.="""
买"kungfu panda 2" =P
 话说一直给人讲panda的我>.<"""
去看自己的老友kungfu panda- 阿宝拍电影xDD

买料就去金河看lens料...
对金河不熟的我们找到要死料>.<"""
那个fashion city做莫要在酱里面蛤=.="""
很难找噜>.<"""
去到那边那个档口竟然没人管=.="""
Mae却给她找到她的最爱
Hello Kitty的衣服 =)
开心到她吖...
由于玲不要买lens料...
再加上我又在金河找不到Hello Kitty的公仔...
【帮弟弟买的>.<"""】
又回去TS料xDD
回TS那条路...Mae一直给人缠着xDD
【还给人家叫"小酒窝"妹妹呐=P】
去到TS又去回7楼厕所=.=""
Mae要变身噜xDD
 Hello Kitty Mae xDD
变装噜=P

 Kitty Mae 和我=P

 我戴眼镜和玲拍照=P

 换玲戴眼镜和我拍照xDD

 我的鬼脸照=P

 Maelynn ^~^

 Mae假设我短头发的样子=.="""
超奇怪的啦>.<"""
我一定不会剪短发的>.<"""

玲和Mae =)

我很奋身的去帮我弟弟找Hello Kitty公仔=P
【Mae说为弟弟找Hello Kitty找到那么...(忘记料=P)】
我去到5楼终于找到料...Yeah ^~^!!!
【我看我找到料比我弟弟还要开心=P】
买完料又要赶着去3楼买东西进戏场吃 =)
 士林小吃 =)

 Mae叫鸡排 =)

 我跟玲超喜欢吃甜不辣的 =)
我们两个一人叫一包=P

戏场真的很多很多人噜...
进戏场也是一个难题=.="""
全部把小吃往玲的书包"" xDD
2.10p.m. 进去看"kungfu panda 2"噜 =)
很好笑噜那套戏xDD

 它小时候是不是很可爱呐=P
超级kawaiii的^~^
 那个坏人peacock xDD

 这个是占卜师...她很喜欢吃peacock的衣服的xDD

 这个是他们在追那个狼的时候xDD

那个狼把一堆兔子丢去panda的脸去xDD
哈哈xDD
真的很好笑啦...
尤其是那个飞虎女抱着panda...
还有panda抱着飞虎女的时候...
超好笑的...那个最顶那个嘴巴开最大的xDD

大概4点就散场料哦>.<"""
看完料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料=)
 Rasberry Cheese Cake =)
 刚刚找到很辛苦的Hello Kitty =P

 Mae拍的xDD

 玲你被偷拍料xDD
不关我事吖=P
【Mae拍的=P】

我和玲还有Kitty =)

吃完料又去底楼买chatime喝=P
我order的时候那个人很奇怪的咯=.="""
我现在讲话很奇怪咩>.<"""
问料又问=.="""
可能是新来的呱@@
 玲的"英格兰奶茶" =P

 我的"顶级园可可" =)

Mae的"台北日出珍奶"

玲说做莫你那么记得那些名字蛤...
【因为叫得都是我=.=""" 而且还是要重覆很多次那种@@】
买完料过后...我们就去8楼那边坐着喝=P
 Mae =)

 玲 =)

 我的可可珍珠奶茶^~^

 =P

 我和玲^~^

 合照 =)
这个角度捉料很久才拍到的=.="""
再来合照=)

回家噜...
回到cempaka LRT站...
打算搭taxi回...
就去问taxi佬价钱噜...
怎知道回taman muda一个人要RM4哦>.<"""
我宁愿等巴士=.="""
幸好有一辆taxi载客人进来...顺便给我们截下料...
可是厚...他很不会do咯>.<"""
有客人在就好心你不要抽烟啦!!!臭到要死>.<"""

回到家...
我竟然呕料>.<"""
还头很痛很晕添T.T
有够辛苦的>.<"""
不懂做莫会将>.<"""
搞得我要睡不能睡>.<"""



这三张都是同一个眼镜框=P
【都是玲的=P】

完结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