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9.2011

考试T.T

考试弄到我癫>.<""""
算料吧...挨到下个星期二我就整个松完的啦^~^
想到就开心xDD
事实上我还需要考多两科科目就考完料xP
明天考SC吖T.T
我最讨厌的一科>.<"""
在考试期间我......竟然......瘦料两KG xDD
刚刚去量的xP
开心到我吖xDDDDD
哎呀...放假没压力一直吃就"飞"回来的啦=.="""
有什莫好开心的>.<"""
讲讲考试啦...
这次死定料咯>.<"""
今天才知道deepavali回来料呐T.T
我的SEJ吖....
我还交白卷给老师呐xP
死定料咯>.<"""
不过我想不止我一个人交白卷吧xP
之前考BM听老师说她已经看料一点点的rumusan
听老师说有3个人做错开头料呐....应该不会是我吧>.<"""
英语叻...今天听jaya说她改料我们的paper2...
我comfirm错料那个poem啦T.T
英语不会看哦=.=""""  one word走去写two word T.T
Math!!!Math!!!Math!!!
讲到这个我就整个down完>.<"""
我昨天和珈慧聊天....
珈慧和我说她懂她数学的分数料...
她竟然拿那么的29/27(忘记料)罢了>.<"""
她说锦良这次也不及格拿38分而已....
我听到整个傻眼>.<"""
她还和我说益全拿76分呐...
还问我有没有信心高过他...
我当然不敢想这个问题啦>.<"""
76呐...我这次能不能拿A都是一个问题吖T.T
我现在希望的是可以给我拿到A咯...
不理是不是A+/A-/A啦...A-已经很足够料>.<"""
我真的真的真的第一次做数学不够时间做呐>.<"""
我希望我自己的成绩和上次的没差....
(我懂是没可能的事>.<""" 我上次拿82分呐...这次没可能料啦T.T)
不过这个是我想要的噜>.<"""
PJK semua tembak punya xDD
没有一题是会的咯=.="""
因为那天还有要考ekonomi呐...
大多数的人都不会去理那些不重要的科目的xDD
讲回ekonomi...我觉得我错很多咯>.<"""
算得也不会...背得也不熟>.<"""
这次ekonomi不懂会拿出怎样的烂成绩出来>.<"""
上次才拿那么的58分而已>.<"""
这次的不用看料...最重要的是及格xDD
今天!!!今天!!!今天!!!
Addmath不会做T.T
我真的是空料很多题噜>.<"""
头脑根本都转不到那个答案出来>.<"""
这次的addmath我也是期待能及格而已啦...
及格是好...可是我想拿高一点...
至少也给我拿个B/C咯>.<"""
不想关于数学拿D/E>.<"""
我现在是超没mood要读sc的啦...
现在我想着account要读什莫>.<"""
那天juli讲有出关于我们folio里面的...
不懂会不会出那个dokumen叻>.<"""
本来是不用烦那个account folio料的...
现在...又要做过那个rumusan>.<"""
不能拿上一年的来做这一年的叻T.T
How!!!怎样做都不知道>.<"""
还想说这个星期就print出来就可以不用烦料的>.<"""
Haiz...最近很多东西烦...不过叻...
一过考试一到放假我就会癫的啦xDD
是玩到癫xP
我吖...已经plan好的啦...
Erm...我是拜二,三,五,六补习嘛...
只有拜一和拜四是假期咯...
两个星期就有两个拜一和拜四...
第一个星期的拜一叻...
去选+买礼物噜^~^ 呵呵xDD
第一个星期的拜四就是留给我小学同学的啦^~^
第二个星期的拜一就是留给......(还没确定呐xP)
第二个星期的拜四就是留给我之前和我一起补习的朋友啦^~^
你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do ^~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