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11

一个字"久"

你很久很久没更新,没洗白白料xDD
我今天终于甩掉我的懒虫帮你洗白白料^^
之前2月一直想更新的...
可是一天拖一天的...
拖到今天4月14号料xDD
祝大家今天黑色情人节快乐啦^^
也在此祝福一对情侣^^
祝你们幸福,快乐

=2月21号=
Maelynn's Bufday

所谓的"三朵金花" xDD
其中一朵金花的生日在咖啡馆庆祝^^
2月21号拜一-提早
2月25号拜五-正日
拜一有读书可是我们还是能照常庆祝xDD
下午大概4点出发^^
在7-eleven等T324

 女主角^^
样子酱凶做莫xDD


像阿婶嘛xDD
我个人认为蛮像得^^

自拍照xP
我走路去7-eleven的时候...
我不懂是不是错觉>.<"""
总觉得一直有人盯着我头发看>.<"""


噗噗噗....
去咖啡馆噜^^
 喜欢这张...
的阳光xDD
 我的Ribbon歪料=.="""

 每次说自己很man的慧玲xDD
那天就是特地叫她们穿类似的衣服出街的^^
慧玲穿裙出街xDD
真的是第一次看【除料校裙】xDD

 我要打999xDD
偷喝我的Honeydew珍珠奶茶
 
 我很喜欢这张
因为这是我放FB唯一"一张"
超过 30个赞的xDD
开心^^

 偷拍xDD

 这个对慧玲来说是永远忘不料的事情xDD
她那个饮料超难喝的【呕】
超像别人呕出来的感觉【=.='''】
还要RM7那么贵xDD
"难为"慧玲咯xDD

我的薯条和maelynn的饮料^^

偷拍xDD
 ""头发xDD

 自己的丑态=.="""
我拍料慧玲的丑态...
慧玲和我抢电话>.<"""

我的头发很圆厚xDD

慧玲拿着maelynn的饮料xDD
她那杯>.<"""
真的很难顶xDD

走之前...
厕所^^
 ♥
 
 maelynn特地站我后面的xDD
我有两个头料xDD
怪物^^

合照^^

下一站...
Secret Recipe^^
 一人一个
饭后甜点
 
 我的Hazel Cheese
好吃...Yummy^^

Maelynn"含情脉脉"的看着那杯ice lemon tea  xDD

慧玲那天很不幸运...
叫什莫喝都那么惨xDD
她又吃绿茶蛋糕又喝绿茶xDD
喝到她怕吖xDDD

吃完再陪maelynn去剪发
 maelynn剪刘海^^
偷拍的xP
 慧玲说喜欢这张

 剪完再搭T324回家啦^^
巴士站拍的^^ 

我那天的look^^
我喜欢我新买的鞋子
RM69.90^^
=2月25号=

正日^^
之前我有和maelynn出街...
跟她说今天看电影我请当作是生日礼物的啦...
为料让她相信我也请她吃蛋糕当作生日蛋糕...
我在2月21号已经说料生日快乐的...
其实我有买礼物给她的...
正日那天我什莫都没提...
连生日快乐也没说...
到晚上去pm的时候才送礼物给她...
再说声生日快乐^^
她好像很不好意思呐
【你不好意思是应该的】xDD
我在你身上花料大概RM40吖...
你要怎样报答我先xDD

 买了很多东西吃xDD
寿司,薯条,面包,炸鸡排....
还有我们最喜欢的Ice house

这就是我们送maelynn的礼物啦^^
左边慧玲送的hello kitty公仔...
右边的是我送给maelynn的hello kitty杯...
【我的杯没拍到>.<"""】


=3月26号=

到另一朵金花生日料^^
3月26庆祝
Pavilion

 素颜
难看嘛>.<"""
 寿星女

 旺角奶茶

 没有用小杯装...
全部share share喝^^
 开餐咯^^
叫我这个饭之前...
很鱼T.T
讲话太大声>.<"""
我问maelynn和慧玲"鲍鱼好吃嘛??"
慧玲"鲍鱼菇好吃"(=.=''')
给她炸到!!!
我当然是大声的啦>.<"""
我说鲍鱼吖!!!
过后叫人来点餐时...
那个人问我"你要两头鲍还是四头鲍吖"
我呆料一下=.='''
笑料出来xDD
很鱼>.<"""
(=^.^=)

 吃东西的丑态>.<"""
maelynn拍的=.="""
 Maelynn的米粉好吃^^
maelynn明明就是叫面线...
可是怎样吃都很像米粉吖xDD

 Office Girl 的look

 
 合照

 Maelynn像我妈咪嘛xDD

xDD
慧玲的pattern很好笑xDD

 
生日快乐^^

 厕所"照"^^
 

Lolipop
 大过我的脸>.<"""

 慧玲那天的look

 属于office girl的look^^

 我??
普通look xDD
 Secret Recipe
BlueberryCheese

 Sweet

 
 被骗料xDD

xDD
慧玲...
你的礼物我也用不少钱哒xP
我很公平的xDD
你的和maelynn的不相上下...
也是大概RM40吧...

用几张照片结束吧^^



完篇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