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9.2011

♥2011年第一次和朋友出街♥

=1月29号=

今天算是最relax的一天料^^
从开学开始我没试过12点前睡觉T.T
可怜的"我们"[5 AKRU的学生]
今天出街relax下下也好^^
我有的出街还真的很开心呐xDD
昨天有敷眼膜因为"熊猫眼"很重很黑>.<"""
敷下敷下睡着料xP
昨天是我今年最早睡觉的一天呐^^
10点半就睡觉料哦^^
可是今天早上...
"吸尘机的吵杂声"吵醒我>.<"""
凌晨7点半@@

大概8点淑欣信息我说...
她爸爸9点半能造我们去地铁站♥
我就看到"9点"...
搞得我赶到要死>.<"""
我真的准准9点准备好过后...
就一直在客厅等她来噜...
等闷料就一直拍拍拍xP

 看不到我的蝴蝶结>.<"""

 还是看不到呐>.<"""
角度好难捉吖@@
 我妈咪买假花做成装饰品^^


 ♥我紫色的隐形眼镜♥


样子看起来很LC的感觉>.<"""
会呗???

才奇怪做莫她还没来...
看回信息才知道是9点半=.="""
早知就不用那么赶啦>.<"""


♥照片♥
她爸爸车上拍的^^

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早去TS呐...
第一次去到那边几乎全部都还没开店...
真的有够早的=.="""
可是也不知我们那么早啦...
为料唱K不要那么贵...
也有很多人特地唱早上的^^
我们也是其中两个xDD

Neway52号房^^
两个笨蛋=.="""
竟然按不到那个"remove control"
找人来才知道要对哪里按才按到=.="""
肚子饿扁啦>.<"""
两个早餐都还没吃的>.<"""

淑欣的"星洲炒米"
我的"炸鸡翅併虾饼"
开餐噜^^

两个自恋狂xDD

 和淑欣合照^^


 我拍自己的...
淑欣拍我的xP
Mic^^

傻婆xDD

第二个傻婆=.="""

♥合照♥


互拍=.="""

过程中怎样癫都不用怎么说的啦...
癫就是料xDD
明天我们两个会喉咙痛>.<"""
两个人唱料RM30多块而已^^
算便宜的料啦^^
出neway之前当然没忘neway的厕所还没拍xDD

♥淑欣♥

我的♥蝴蝶结♥


♥喜欢♥
她拿我的手机...
我拿她的手机^^

^^


全身照^^


唱完后当然是走街啦...
我买料很多东西吖T.T
破产料啦...
虽然东西不是很贵...
可是加埋加埋很"癞痢"的叻>.<"""
最近很爱十字架的颈链^^
本来是买一条而已的...
就是这条啦...
看料很久的...
最便宜就是这个料...
这个RM20...
可是我在TS看到更美的...
又买料>.<"""
那条比较便宜RM15[没照片]
过后我还买料DIY的nail accessory^^
我很喜欢它的款式叻^^
不是很看得清楚啦...
酱买大概要RM8吧...
得空自己你粘粘也好^^
还有一个"domo"包包...
domo包包^^
我最近没有包包用料>.<"""
这个还算便宜料...
所以买它回家用料啦^^
还有几样东西也给我统统买回家料xDD
不过懒得讲料xP

买完东西都大概3点多噜...
肚子饿到"打鼓"料了啦>.<"""
本来想去吃subway的...
可是很贵呐>.<"""
过后本来想在金河吃KFC...
又很多人哦>.<"""
然后又回去TS想去吃"忘记料名字"...
又多人又贵哦>.<""""
最后还是在TS吃KFC=.="""
无聊xDD
我们的午餐^^

 两个吃一样的set^^
♥Zinger♥

 My Lover^^
Cheese Wedge^^

 Burger Face的淑欣xDD

 Yummy^^
好吃♥[我懂我粗鲁xP]
 Pepsi

在KFC合拍的101张照片^^

还没吃的时候死命喊饿...
吃饱过后又死命喊饱到要死=.="""
吃饱又去厕所拍照料xDD
厕所的照片就不放啦...
[原谅很懒得我]xP
厕所拍完到哪里???

 我也不懂这边算是什莫地方=.="""


 她看她的镜头...
我看我的镜头...
=.="""

 ♥合照♥

 粗鲁的坐法xDD

♥♥♥
傻婆xDD

 我望哪里xDD
镜头啦^^
 扁嘴xP

 =.="""
无言>.<"""
 淑欣^^

 穿我的鞋子xP

 淑欣穿我鞋...
她穿我的鞋...
终于有人脚比我小料xDD

 粗鲁>.<"""

 我的♥丸子头+蝴蝶结♥

 我现在才懂我走路的姿势很奇怪呐>.<""'

喜欢这张♥♥♥♥♥


回家啦...
五点多回家^^
很累很累>.<"""
不过我今天笑到很开心...
唯一不爽的是... 
我买料一条RM20的项链[十字架的]
去TS看才买RM10而已吖T.T
我那条只是多一些"刻字"而已...
就要贵RM10>.<"""
  我宁愿不要刻字的啦T.T

♥完篇♥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