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6.2011

来帮我的部落格洗白白xDD

超久没更新的啦>.<"""
我也不想的...
实在太懒惰料xP
再加上也没什莫东西好写的xP
开学料大概两个星期料噜...
大家还习惯吗???
感觉上我的头脑engine还没start完呐>.<"""
都好像完全吸收不到老师所讲的话呐>.<"""

开学了过后还以为班上老师不会换的叻...
怎知道大概全部的老师都换料>.<"""
换走一些不是很会教的...
也换走料那些不凶的老师>.<"""
全部换到都蛮凶的T.T
说凶也不是很凶啦>.<"""
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一些老师...
不过她们教书方式还好啦^^

上年的成绩知道料...
考到超级差的呐T.T
就连我喜欢数学也没有的拿A呐...
伤心T.T
好啦...
不要多多废话料>.<"""
进入我要写的话题啦^^
=1月14号=

昨天是今年第一年的情人节吖^^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吖^^
昨天的事情说起来还真狼狈>.<"""
慧玲终于出粮啦^^
她说好请我和Mae吃冰的哦^^
怎知道很不幸运噜>.<"""
昨天突然下雨下超大的>.<"""
还加超响的打雷呐=.="""
搞到我们三个狼狈到.........>.<"""
我看我是最狼狈的吧T.T
这都是要怪我妈咪害的啦>.<"""
竟然忘记带家里的钥匙=.="""
妈咪叫我拿给她的时候厚...
我们已经是在ice house吃着冰料的...

这个"芋头红豆冰"是Maelynn的^^
她的味道还不错吃^^
不过它红豆的味道好像有点怪怪的呐>.<"""

 这碗叻就是慧玲的"龙眼哈密瓜冰"啦^^
她的哈密瓜冰还蛮好吃的^^
只是哈密瓜冰有点太甜料>.<"""

最后就是我自己的"龙眼草莓冰"♥♥
其实我本身不喜欢草莓...
可是我超喜欢这个"龙眼草莓冰"的...
它的草莓味不会很甜也不会酸^^
我最喜欢的就是厚...
它里面有一粒"黄色"和"白色"的球状形...
黄色是酸的白色是甜的...
它那个口感我超级爱的♥♥♥♥
其实我和慧玲的挫冰差不多而已...
只是口味不同罢了...
我还是最喜欢自己的^^

 三个"打麻"上xDD
芋头,哈密瓜,草莓冰^^
好吃好吃♥♥

吃到开心的时候...
竟然要我"走走踢踢">.<"""
那时8点多天色已经开始变料的...
就因为我弟弟要赶着去补习...
才要我特地拿钥匙给他们的>.<"""
我在BHP油站等我妈咪来跟我拿钥匙...
等不到5分钟就开始下雨料>.<"""
我终于等到妈咪来的时候湿完料=.="""
我弟弟很鬼死死蠢的噜=.="""
看到我湿完不会开门给我的喔>.<"""
笨蛋一个!!!!!!
过后我又要跑回去ice house...
怎知下雨要收档>.<"""
我们只好跑去BHP油站那边避雨啦...
还一人拿着一碗挫冰站在油站着吃=.="""
三个傻婆>.<"""

 >.<"""
黑眼圈超级大T.T
Maelynn 
xDD

慧玲吃着冰xP

也不只是我们酱那么狼狈而已的...
也有很多人找地方避雨的>.<"""

看...很多人吧>.<""""

最倒霉的是厚...
竟然没人可以载我们回家>.<"""
我们吃完冰过后...
我打给妈咪叫妈咪来载我回家的...
其实我妈咪也想来载我回家的...
可是厚...
好死不死现在才来死>.<"""
车的窗口开料竟然关不回去料=.="""
如果来载我回家的话...
车一定会进水变水灾的吧>.<"""
慧玲爸爸也载不到我们回...
因为厚...
她爸爸忘记带雨伞还没回到家>.<"""
最后Maelynn妈咪载我们回家料...
只不过都是大概下毛毛雨的时间回到家...
我们在BHP油站那边已经有几个小时料噜=.="""
等到9点多才能回到家里>.<"""
狼狈的一天@@
我也有一些收获的^^
就是...
登登登登^^
我最爱的
蝴蝶结啦♥♥
超爱的啦^^
中间那个甜甜圈的也很可爱哦^^

简略更新更新而已^^
有一张照片做结束吧^^

♥完篇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