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6.2010

屠妖节出街^^

=11月6号=

呵呵...我那天在FB写的料一个status^^
内容是"读书时觉得放假好...放假时觉得读书好>.<""" 放假有够闷的啦T^T  酱搞法也不是办法...呆在家里发霉也不是办法>.<""" Haiz"
过后我朋友就问我拜五要不要出街料...
我当然是"lue"反应啦xDD
去TS看"抱抱俏佳人"

进入当天啦^^
最讨厌就是出街前一天...
我的脸每次都很不会"do"的喔...
就一直""痘痘出来T^T
没有理由有痘痘就不出的嘛>.<"""
都都没什莫大不料嘛...
也是可以照出的^^
只是拍照不好看而已嘛T^T

我又可以"罕翻"搭taxi钱啦xP
淑欣的爸爸说载我们去LRT站^^
我大概9点酱就起身料>.<"""
我和淑欣说好11点半才出街的...
我也不懂做莫一早八早的自己爬起身料=.="""
反正都那么早起身也是得空没事做嘛...
不就去妈咪房间拿那罐做"treatment"的噜...
洗完头过后再Treatment半个小时噜...
时间过得真是慢吖>.<"""
弄头发只是弄到10点而已... 
其他时间就玩电脑噜...
在电脑面前等时间过xDD

终于10点半料...
不就开始画一画淡妆噜...
带我已经很久没碰过的cone
电一电我的头发噜^^
搞下搞下差不多11点噜...
用料半个小时...
那时我爸爸刚好从房间走出来...
我超怕我爸爸的>.<"""
因为厚... 
我每次出街都会被他""一餐的>.<"""
再加上我爸爸不喜欢别人用洗脸霜之类的....
更何况我现在用的是化妆品>.<"""
当然会怕我爸爸骂啦>.<"""
有时真的很不明白我爸爸的喔...
用的是我又不是他啦>.<"""
对不对??? "对叻"
【自问自答xDD】

在房间都不敢出门口...
淑欣的爸爸提早来载我料...
他真是来的及时吖^^
我的救星吖^^
一支箭""下去xDD
避免爸爸看到我带cone
和一些淡妆啦^^
幸运逃过我爸爸的"魔掌" xDD

看看照片啦xDD
 
有差别嘛???

 还有就是这位"既靓女可爱"的小姐
和我出街的淑欣小姐啦^^
差不多是4年多的朋友小学的死党xDD
 
出发去TS噜^^
在早上的时候...
我已经叫朋友帮我看下...
那天的"抱抱俏佳人"几点上映料...
他说那套戏就只是有一场而已 ...
那一场的时间是5点半到7点的时间...
我真的太想看"抱抱俏佳人"料...
只好逛街逛到5点半啦xDD
去排队买票...
那张票给料淑欣做纪念xDD
所以没拍下来xP
我还记得我们的位子叻xP
Hall 6E06E07的位子xDD
【看我几有心xDD】
买完料也只好这里逛逛那里逛逛啦...
不然我们还有什莫事情好做叻???

一直走就一直看到一件...
我觉得很"可爱"的T-Shirt^^
那件T-Shirt是"僵尸仔"来的...
我很喜欢呐...
我觉得很可爱吖^^
可是都没买下来>.<"""
由于我下个星期要出街...
下下个星期又出街...
下下下个星期也要出街...
因为要""钱所以不能买T^T

照片时间到料xDD
 
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几久没去TS料叻...
那边有一个新开的"不懂怎样讲"...
好像是在三楼的我都不知道呐...
淑欣问我几久没来料>.<"""
事实上我记得最后一次出街...
也是和淑欣出的...
那时是9月18号来的...
这间店也还没开吖...
也不知道几时的事情>.<""'

 走累料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啦...
休息也不会忘记自恋的xDD
拍料几张而已啦...

淑欣靓女呐xDD
真羡慕她那么瘦吖...
可是你真的太瘦料啦...
去吃肥点吧xDD

哈哈...
又到我自恋照料...
我们休息也休息够料...
要做莫叻???
不知道哦xDD
过金河走走吧...

我们真的太多话聊啦...
聊到口都渴料>.<"""
去找水喝...
反正都口渴噜...
顺便是个时候吃午餐啦...
去MC吃为料""钱>.<"""
因为那时1点半嘛...
还没过三点xDD
本来想说叫一set大的...
两个人share的...
叫大的是因为我想吃...
那个薯条有辣椒粉的...
可是叫料才懂没有>.<"""
算啦...
不叫也叫料噜...

去到那里拍到那里xDD

 我们的午餐^^

淑欣帮我拍的...

淑欣的自拍^^

临走前我们也拍料这张合照^^
我们从1点半聊下吃下的...
大概到3点半哦...
厉害叻xDD
一吃饱又去金河厕所拍照xDD
【真的是有够自恋的xDD】
难得有机会和她出嘛...
合照就拍多点噜^^
不然她要做工不得空出料...



 合照^^

她不能在我后面的>.<"""
她酱瘦我酱......
我站在前面拍会看到我很大只呐T^T

 即使我站后面也一样看到那么大只T^T

和她拍照我超不好看的啦>.<""""
【不是说不想和你拍照啦xP】
 
我们很厉害的叻...
拍完料又从金河回TS拍照xDD
厉害叻xDDDD
更厉害的是厚...
我们觉得4楼很多人...
拍不到照又走去5楼的厕所...
5楼的厕所也是很多人>.<"""
我们又上多一层去6楼的厕所...
6楼就没什莫人终于可以拍照啦^^
【这件事情让我想回那时我和晓倩也是这样...
只不过我们不是为料拍照...
而是我们为料上干净的厕所xDD
我和晓倩比较厉害...
上到大概7,8楼的xDD
不过越高就越恐怖...
因为越来越少人】

照片又来啦xDD

 TS 6楼厕所xDD

Peace^^

这个是淑欣的"招牌动作"xDD
我弄到这个动作很奇怪+不好看>.<"""

 这张是不是很像上两张的pose叻xDD
这个照片是在7楼厕所拍的...
因为6楼无端端很多人进厕所...
所以又再上多一层啦xDD

两个一样的"招牌动作"^^
淑欣...Fr3n_n Shiip F0r3v3r吖^^
我edit的叻^^
我蛮喜欢这张的吖^^

 这张我很喜欢的...
可是后面无端端有个"阿婶"走料出来=.=""'
把她弄蒙料也是看到很明显>.<"""

 我的自恋照又来啦xDD
这张我也是很喜欢^^
幸好没人在我后面料xP
不然好看也变得不好看料xP
【有没有人在后面都是酱难看的啦>.<""'】

这张我本来想delete的...
可是厚...
我又看到淑欣这张蛮好看的...
就把自己弄蒙料^^
变成淑欣的个人照^^

拍完料又继续走街啦...
我和淑欣走5楼的服装店...
因为淑欣要找衣服...
所以陪她找找噜...
我又看到料那个...
我觉得很"可爱"的衣服料...
过后淑欣问我要不要买...
要的话就一起买噜...
哈,我决定料...
我要买那个那么"可爱"的...
"僵尸仔"衣服回家料^^
我还以为"僵尸仔"是RM10的... 
给钱的时候才说RM15>.<""'
没关系啦^^
那个"僵尸仔"那么"可爱"...
我觉得值得就好^^
那件衣服没拍到照片吖...
所以没得上传给你们看看...
我那个"可爱"的"僵尸仔"啦xDD

在还没去看电影前呐...
我又去料厕所脱我的cone
因为戏院很冷我怕它会很乾...
所以就脱掉噜...
脱掉过后由于时间还没到...
所以在椅子那边休息料一下下...
也拍料我没cone的样子...
可是不好看所以就不上传啦...

 这个是有带cone的...
只是把头发塞进去而已xDD

这个和上面那张一样...
只是多料一个发夹而已...
 
看完戏过后...
接下来要去PM啦^^
回的时候...
在LRT站那里看到一个蛮"靓仔"的叻...
不懂是不是"TB"而已xDD
我们不想等巴士来...
所以自己走去大路那边""taxi
超恐怖的呐...
路超暗的>.<"""
看到3,4辆taxi都不载的T^T
终于有一辆taxi载料^^
我们的救星^^
HWD 3204试我们的救星xDD
我们上车的时候...
他也忘料算钱...
所以我们有""啦xDD

在PM的事也不用多提啦...
只是走走而已...
不过说真的...
看到蛮多"靓仔"的啦...
也不明白为什莫男生酱白来做莫>.<"""
""死我噜>.<"""
 
 
END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