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0.2011

鱼料呐

=1月17号=

星期一那天在学校.....
料T.T
好像很多人都看到呐>.<"""
我也很想控制眼泪吖...
怎知控制不料=.="""
可能真的是我误会料吧...
我真的要改改我这个性格才行...
我真的很多心,很多疑呐>.<""'
要怎样改到表那么敏感叻???

慧玲
对不起啦>.<"""
那天听你说我真的觉得超好笑的xDD
你跟我说那时我一边走一边哭...
你就站在我后面...
搞得你一直给人看着你...
以为是你欺负我欺负到哭料=.="""
那些人虽然没说出口...
可是就很明显的...
看下你又在看下我再摇摇头...
感觉超无奈的>.<"""
哈哈xDD
事实上是很好笑啦^^
不过谢谢你在PJK节陪着我啦^^

那天的事情应该只有...
慧玲,maelynn和我知道而已吧...
那件事就给它过去吧...
是我太多心料...
是我太多疑料...
之前还一直在想...
我要怎样忘记这件事...
其实我也不用把它记在心上...
只要我觉得我自己没做过就好^^

拜一真的超累的...
也不明白时间表怎样排得>.<""'
竟然把addmathmath的课轮着去上>.<"""
两个"打麻"上很累的叻>.<"""
拜一还要上到1点50分T.T
大概四点我又要去补"math"吖...
基本上来说关于数学的我已经上料5课料>.<"""


=1月29号=

拜四放假啦^^
可是放拜四不放拜五很不过瘾的噜...
更何况拜六还要补课呐>.<"""
如果是补拜四的课我一定不去的...
可是这个拜六上的是拜一的课...
还真的不能不去呐>.<"""
不然会miss掉math和addmath...
等下就追不上料>.<"""

拜三那天没去补习在家赶赶赶功课T.T
晚上老师还特地打电话问我说为什莫没去补习>.<"""
还和老师聊起天料添=.="""
老师你放心啦...
我怎样差都好我不会给自己的math,addmath,account不及格的^^
我最喜欢的科目不及格我会沮丧呐>.<"""
还有老师不是说我要缺你的课啦...
学校功课我还真的有点handle不到叻>.<""'
不过我会尽力的在我SPM考好"一点"的xP
老师你不用担心的啦...
我对数学有一种"好奇心"...
不会一定会问你的啦^^
还有我旁边那位慧玲小姐会教我吖^^
你大可以放100个大心啦^^
那天我几乎就是这个意思跟老师讲的^^
哈哈xDD
感觉和老师聊天除料学业还是学业=.="""


=1月20号=

就是今天啦^^
今天有一种感觉很想很想出街呐>.<""
可是今天不可以,不能,不行出啦T.T
要在家赶完老师所给的功课>.<"""
老师好像"打本不用钱"酱=.="""
每个老师都知道我们拜四有放假...
就死命给给给那些一大堆功课我们做呐T.T
还真有够惨的啦..........T.T
点解我条命生得咁命苦嘎>.<"""
下午Maelynn来我家做...
"A Person Who Have Great Influence In My Life"
不过她来到我家都是先做好简单的先...
math3,latihan account之类的...
做到一半出去透透气...
和靖瑜去yam cha^^
不然一直对着那些功课会发癫=.=""
怎知yam cha喝不成啦=.="""
The Store2楼换料人做...
不够人手店里也很多人在等...
我们也索性不等料=.="""
就各自回家啦>.<"""

我写这篇部落格从下午12点写到现在=.=""'
因为厚我打到一半一直有人打来>.<"""
先先是慧玲打电话给我问我那篇作文的东西...
后来就轮到Maelynn通知我说她来着我家...
她还没来之前我有打料一点点...
她来过后我们一起做功课...
我一边做一边在FB和朋友chating=.=""
chating完就给靖瑜拉去yam cha..
根本没时间里我正打到一半的部落格>.<"""
拖下拖下部落格拖到现在才写完=.="""
今天超级超级的呐...
我要去睡料啦^^ 
第一次那么早睡10点^^
安安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