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2010

o.0 今天sot料xDD

感觉上好久没写料...
没办法啦...
我身上的懒虫...
又跑出来料啦xDD
我刚想起厚...
其实我真的很想...
补回之前没写的文章...
可是厚...
我身上的懒虫...
就是一直缠着我>.<"""
算啦...
就写今天的好了^^

=10月3号=

说真的不知不觉就真的10月了呐...
说说我最近在忙什莫好了...
最近我就是为了一份acc folio...
两天没睡觉料>.<"""
我真的很"yam gong"噜T^T
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"yam gong"的...
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份"假也"...
搞得半生死酱的叻>.<"""
最气的就是...
这份"假也"做到那么辛苦...
到最后的结果???
也不就是不imbang噜>.<"""
做到那么辛苦也不懂为料什莫...
才不过那么"10"分而已嘛...
更何况那份"假也"说就说是10分jek...
也不一定10分拿满的嘛...
嘿>.<"""

好啦...
言归真传...
今天说真的...
我起初还以为今天厚...
会是很闷的一天呐...
其实过得也蛮不错的嘛...

"先讲明哦!!!这篇全部都是字哦...一张照片都没有的吖...
我会长篇大论的写写写...觉得闷的可以不看...
没兴趣的我也没"拿着刀指着你叫你看吖"...


好了...继续写^^
今天其实过得蛮不错啦^^
今天早上叻...
不对>.<"""
应该说是下午才对...
就和伯母她们去吃"酿豆腐"...
其实说起来也特别不到哪里去...
就是不明白为什莫那么多人去吃而已...

妈咪不会路去那边叻>.<"""
怎知道我妈咪看到"香村酿豆腐"就进去了...
那边的泊车费还要RM1的叻...
怎知道我妈咪进到去才来打电话...
伯母就说不是咯=.="""
白白浪费料RM1的泊车费哦...

今天真的是有够""的叻>.<"""
先说第一件""的事...
今天我们刚吃饱"酿豆腐"
准备要走人的时候...
有一只猫经过我的脚>.<"""
毛毛的很"geli"的叻T^T
害我喊到那么大声>.<"""
我伯母听到我喊...
以为什莫事情...
也跟着我一起喊xDD
全场的人都一直看着我吖>.<"""
""到爆吖>.<""""

吃饱后我妈咪就要去载我舅母了...
我去到舅母家的时候...
第二件""的事来料>.<"""
我竟然叫舅母叫到成"伯母"哇...
也不能怪我吖>.<"""
刚刚才和伯母她们吃饭...
无端端又改去叫舅母的>.<"""
反应不过来嘛>.<"""

今天在我舅母家...
也就只有一个字形容...
也就是""来形容啦>.<"""
就一直在那边边看边吃的=.="""
我终于看完"公主嫁到"啦^^

晚上我们和舅母她们吃饱后...
又去一个"山卡拉"的地方...
猜看看去做什莫???
怎样想都想不到的啦...
竟然去那些"山卡拉"的地方
"摸山猪"哇=.="""
有够无聊的...
又臭到要死哦>.<"""
我和堂哥在那边玩来玩去的xDD
 今天我堂弟他们一直欺负我...
死命说我矮T^T
我也不想的嘛T^T
一直酱说我T^T

摸完料过后...
又去"九王爷"那边...
怎知道什莫都没有哦=.="""
去的过程中蛮好笑的叻...
我刚好听到"宽恕"这首歌...
不就小声酱唱噜...
过后我堂哥就说平时...
他和朋友去唱K他一定是唱女生的...
过后我弟弟就很配合的唱男生的咯...
我和堂哥就唱女生的...
我们死命在那边笑我堂哥...
说他声音那么低唱女声的很好笑xDD
一直笑到"九王爷"去...

第三件"的就是厚...
我刚到"九王爷"...
就听到有人叫我名字"萧愫莹"
我就很大反应的说"谁叫我"...
我堂哥在旁边偷笑...
原来是子绅叫我的...
原来我讲的那句"谁叫我"...
真的叫到很大声咯>.<"""
连子绅也听到>.<"""

今天我自己也不懂发什莫哦...
要怪就怪他们今天死命讲我矮T^T
过后不懂做莫聊下聊下...
聊到我弟弟喜欢的人去料...
我堂哥死命"逼供"问我弟弟...
那女生叫什莫名字...
过后我弟弟最后也"招供"料...
可是我堂哥不信就要他信息那女的...

过后等韵晴回信后....
我堂哥就叫我作弄她...
说"我是慎佑的女朋友...
做莫你一直要烦慎佑...
慎佑说你很烦叻"
我堂弟和我弟弟就看死...
我不敢send给韵晴...
我弟弟就说我send他就""
【讲着18禁的xDD】
堂弟就说如果你敢send的话...
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就跟你一样...
叫"萧国莹"
哈哈...
我一听到酱的要求...
立刻就send料出去...
看他们怎样给我一个交代xDD
鬼叫他们今天一直欺负我矮>.<"""

我弟弟就不认账就
说"我说"派"罢了嘛...又没说"派"谁的"
而我堂弟就一直给我们叫"萧国莹"啦xDD
过后我再想一想厚...
其实他叫作"萧愫东"会更好笑...
"索性"就叫他"萧愫东"料xDD
就一直笑到现在啦xDD




虽然我懂不是很好笑...
可是我就是真的笑到很开心^^
今天过到很好玩很搞笑也很知足料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