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2010

小宝~~~~可爱呐^^

很久没打部落格料呐...
最近我都很懒惰要打字呐...
因为对打字没兴趣料>.<"""
没兴趣打字是因为...
每天要打字...
account folio吖T.T
打到都闲料=.="""
这两个星期都没出街呐...
没出街是因为...
没钱没时间没人约>.<"""
都要在家赶acc folio...
每天都要去补习>.<"""


最近我午餐都吃一样的东西>.<"""
都没一些特别点的>.<"""
不过我还是蛮喜欢吃的啦=^.^=
先给你们看看照照

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右手边那个啦^^
那个是"鸡丝紫菜卷"啦...
【是我自己改的名字啦xP】
 左上角那个叻...
我也是很喜欢吃的^^
【小时候啦xDD】
那个叫做"糯米糍"...
每次吃的时候厚...
我弟弟都很喜欢讲一句话的...
【姐,你吸白粉哦>.<"""】

=9月6号=

那天Maelynn来我家做folio...
怎知道她来了我家厚...
才记得忘记带pendrive来=.="""
过后我电脑也做不到folio...
因为我电脑没有Microsoft word...
Maelynn说反正我电脑没有...
要不要去她家附近那边install...
顺便回她家拿pendrive噜...
我就说随便啦...
我们两个傻婆就从我家走去她家料...
【Taman Muda去到Pandan Mewah>.<"""】
我们拿电脑去那边弄的时候大概是两点多吧...
他叫我们3点多才回去拿电脑...
我的电脑除料弄那个Microsoft的之外...
还要把我翻版的Window 7变去正版的Window 7...
在他"搞着"我电脑的期间...
我们就先去茶餐室吃鸡饭啦^^
一碟鸡饭两个人share^^
一罐可乐两个人share^^

吃饱就去拿我电脑啦...
电脑全部酱弄都要RM40叻...
他还说如果我不是学生的话...
要弄上RM60叻>.<"""
【还没加上Microsoft只是正版的】
幸好我是学生价^^
怎知道我们要回的时候厚...
突然下大雨呐>.<"""
有够的>.<"""

也没办法啦...
也是要走回家的嘛>.<"""
我第一次下那么大雨走路回家...
还要就是拿着雨伞整身也湿到完那种>.<"""
我们两个傻婆真是有够可怜的啦T.T

早知道就不要穿白色了啦>.<"""
我们一路走回家厚...
就一直有人看着我和Mae>.<"""

我就穿白衣...
Mae就穿长裤...
我们两个齐齐死噜>.<"""
裤脚都是完料...
=9月9号=

我就去慧玲家做folio...
一放假到处去朋友家xDD
不过我是去做folio的T.T
不过那天我们可以说是...
才做到那么的"一丁点"而已...
其他时间我们都耗在吃KFC料xDD

















慧玲的nugget set...
那个nugget真的很小个噜=.=""'


这个就是我的set啦...
本来我不是想吃这个的...
我本来想吃zinger set的...
没完料也没办法啦...
只好吃这个料...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那个照片...
看看burger的包装...
看起来是蛮的感觉...
怎知道一开出来...
那个burger才那么小个而已=.="""

我们在那边耗料大概3个小时呐...
我们大概是一点去kfc的...
我们聊到大概4点呐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慧玲家拍的...
戴着慧玲的帽子拍xP


=9月10号=

没去补习...
因为妈咪爸爸没有做工...
说要出街...
我很懒得写料...
就直接看照片啦...
全部都是吃的...
那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啦...

leisure mallsushi

他的green tea不是很好喝...
有点苦苦的>.<"""

我最爱的鳗鱼^^

最上面那"鳗鱼set"一看就懂...
的啦^^
左边那set是"鳕鱼煲"
我爸爸妈咪的...
右边的那set是"酸甜炸鸡"
我大弟弟的...


=9月12号=

其实也没什么事啦...
只是今天带小宝去剪头发xDD
那个店员说要剪光他的baby hair...
酱它的毛才会卷卷的...
我有看到照片哦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像酱的卷卷的...
超可爱的^^
不过我妈咪不舍得...
它剪光哇...
所以只是剪一点点而已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小宝^^
它很可爱呐...
不过它好像没什莫剪到的感觉...

好啦...
不写料...
放张照片结束吧..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