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8.2010

考试完了...等放假^^

之前的我就不写啦...
超懒惰写的>.<"""
就写写成绩和今天的事吧^^


成绩的事一般般啦...
老师也还没完全派完呐...
先说说分数好了^^
ERM...
记得第一科派的就是数学^^
那天是补课来的...
我,Suki,玲,娴和嘉琳
都没去学校补课...
难得我们刚考完试呐...
又要去补课>.<"""
去补课很闲的呐>.<"""
"索性"不要去好料...
就当作给自己休息一天吧xP
很勤劳的Mae和bernice有去补课哦...
大概是早上的时候吧...
Mae有信息给我...
说数学老师派考卷料...
全班最高77分而已呐>.<"""
我自己以为没望啦..
我的数学这次虽然退步了...
可是我数学拿74分呐...
已经很开心料^^
虽然我一次比一次退步...
只要数学还保留A-/A/A+就好料^^
第一次-94
第二次-80
第三次-74
退步退到有够厉害的>.<"""
算了吧...

我记得看过一套戏说...
"上天总是会先给你一些甜头"
"再无端端的让你跌入深谷"
【我是有点改版了啦...因为不记得了嘛xP】
说实在的我还蛮赞同的...
我认同是因为吖...
我先先拿的科目成绩...
都算是蛮不错的...
只不过那天过后全部的科目分数...
都跌到超超超够力的呐>.<"""
先先是Eko,Acc
Eko-80
Acc-71
还有就是Sc啦...
虽然成绩不是很好...
可是我能及格Sc...
已经很开心料...
Sc-51


过后就就是Pm,Bm
Pm-38
Bm-26
Pm就差那么两分...
就差那么两分就及格料...
事实上来说我只要对多一题...
我就能及格我的Pm料>.<"""
算了吧...
Bm这次我真的很差...
没办法...
鬼叫它我读的它不出...
我不读的那些偏偏出呐>.<"""
这次Bm不及格我一定会从13名..
一跌跌到去20多名的>.<"""
那时就真的伤心死我料噜>.<"""
考卷大概就只是派到酱而已吧...


现在我望的是我的AMT吖...
我记得我第一次考试...
我可是有4个A-/A/A+的呐...
只不过到第二次考试那时...
就只有一个A+而已...
现在我已经有3个A-/A/A+料...
就欠一个A-/A/A+料呐...
希望会给我拿埋啦^^
其实我很想问...
A-是不是70-79分...
A是不是80-89分...
A+是不是90-100分???
谁知道的请留下言吧^^
如果不是我就白开心一场料...
很多科都是拿7开头的...
如果不是的话就没有A-/A/A+料>.<"""
我最希望的70多就是A-啦^^


=8月28号=
好了...
讲回今天的事吧...
今天学校也是补课吖...
不过我觉得还蛮balance的呐^^
就因为我自己拜五没读书就有补习...
拜六就有读书就没有补习哦...
是不是很balance呐xDD
这种感觉蛮好的呐...
一天读一天不读的感觉^^
不过一天不读呐...
另一天就更不想读料>.<"""
会觉得很累很闲的呐...
今天一直在bilik muzik听她说那些...
关于account folio的资料...
在那边"斋听"就有够闷料的呐>.<"""
我最期望的就是放学啦^^
放学后,Mae和玲来我家做PSK FOLIO
还没回我家之前我们去吃KFC料^^
有够乱的=.="""
Mae和玲吃的都满便宜的...
不过玲的不是很好吃...
我比较喜欢Mae的nugget而已xDD
我吃那set只是RM7.50而已...
Mae和玲吃的就RM6多吧...
可是我的有burger她们没有呐xP
我有点觉得她们叫的那一set不"呆"咯...
我们大概从一点吃到两点呐^^
在那边一直聊天笑到我真的不能停呐^^
和她们一起"38"就是最开心的料...
难得有人肯陪我一起癫吖^^
【我不是说和其他朋友不开心哦xDD】
看照片^^
 看Mae xDD
哈哈哈...
是她自己摆出来的pose的哦...
不是我叫的呐xDD
【Mae不能怪我放这张哦xDD】

自拍照^^

Mae和我合照^^
超羡慕Mae的......
酒窝呐>.<"""
【酒窝而已呐xDD】
我超喜欢酒窝的料xDD

 玲^^
她有的吃就是幸福料xDD
将来的老公一定要是厨师哦xP
将爱吃的玲xDD
Mae说她吃东西吃到都好像...
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呐^^
WL n SY
Wai Ling n Sue Yin^^
满喜欢这张的^^

 Mae和玲合照^^
绝配
【黑黑配xDD】
开玩笑的吖xDD


偷拍时间到噜xDD

 给偷拍料>.<"""

 呵呵^^
很开心的在讲话xDD

这个我懂她在拍我的...
Mae还蛮会捉角度拍照的呐...
我就比较差噜>.<"""
很怀念之前Koko那时的照片...
每次都会给她偷拍的...
可是我给她偷拍的照片厚...
我张张都很喜欢呐^^
你长大后不如去做摄影师好料xDD
不懂看着什莫在笑=.="""
很像傻婆...
很像小孩子的感觉=.="""

 这张很好笑xDD
我的样子好像有料酱xP 
其实我在打嗝>.<"""
吃太饱一定会打嗝的嘛>.<"" 

吃饱后就回家赶工噜...
我们的PSK FOLIO...
我负责很少而已呐>.<"""
我只是做penghargaan
bendera terengganu
rumusan和涂颜色而已>.<"""
Mae就做objektif kajian
bendera selangor
rujukan和设计画画...
玲就做pendahuluan
bendera malaysia
和涂颜色噜...
感觉我做最少>.<"""

她们在做着的时候...
我也只好帮帮她们噜...
还弄了荔枝凉粉给她们吃哦^^
看起来好像黑黑的...
是有点恶心的啦...
不过这个真的很好吃呐^^
我是不吃凉粉的呐...
除了这个荔枝凉粉之外^^
我很爱吃这个呐^^

 看她们...
几勤劳做FOLIO...
而我就在那边无所事事...
就只好弄凉粉...
帮她们拍拍她们勤劳的样子噜xDD

自己就在那边拍拍拍>.<"""
好像那份FOLIO都没我份做那样T^T


不过最后我有帮Mae想想idea...
涂颜色啦>.<"""
虽然帮不到她们多少...
不过厚...
我至少有帮到一"点点"...
不用那么觉得自己没用吖>.<"""
好像什莫忙都帮不上的感觉呐T^T

就用这张做结束吧
【虽然不是很好看>.<"""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