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4.2010

Update

=8月9号=

妈咪那天带我去吃sushi^^
当作是庆祝我的生日...
妈咪和我弟弟说要他们合钱请我吃...
就当作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嘛...
两个一去到那边死命吃吃吃=.="""
说什么要"翻本"哇=.="""
我有将的弟弟厚...
真的是"三生无幸"吖>.<"""
亏我还给他们RM20当做生日礼物叻T^T
做家里的"啊大"就是有这种坏处>.<"""
算了吧>.<""""
这种事情我都预料了得啦>.<"""













Sushi King^^


















Green Tea绿茶^^


















刚去到那边而已...
就已经吃那么多料=.="""
 说什莫"翻本">.<"""














这个是一set的^^
很好吃^^














你看>.<""""
好像饿鬼酱=.="""


















只会一直吃吃吃>.<""""


















Unagi鳗鱼^^
是我的最爱^^














炖蛋是我每一次去...
必定会叫的^^


=8月10号=

祝我生日快乐吖^^
谢谢大家的祝福吖^^
谢谢shoot在班上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也谢谢晓倩是第二个和我说的噜^^
凯雯,慧玲谢谢你们也有唱生日歌给我听^^
娴也谢谢你写了一张很普通的生日卡给我吖^^
Maelynn谢谢你做了一首"特别"为我做的生日歌吖xDD
Carmen谢谢你给我的礼物吖^^
伟利也谢谢你特地去买礼物给我啦^^
也很谢谢全部朋友在我FB给我的祝福吖^^
在这边讲一讲那些忘记我生日的人哦...
竟然敢忘记我生日>.<"""
我不放过你xDDDD
第一个就是我乾哥料xDD
竟然要我提T^T
我生日那天也没什莫事情发生...
顺顺利利的过去了^^

=8月??号=

忘记料几号的事情=.="""
也不懂写什么才好...
就直接看照片啦..
.

















自恋照xDD


















Radioactive^^
Haiwan Chiken Pizza^^
给我们弄成radioactive吖xDD
我们弄得像不像吖??? 














意大利面
晓倩和+0的意大利面...
都是一样的...
蛮好吃啦...
酸酸酱的味道...


















凯雯^^
凯雯很Cute=]


















+0来的^^


=8月12号=

晓倩和+0本来是来我家温习数学的...
怎知道什莫都没有做到...
我和晓倩等+0来才开始温习...
+0大概3点多才来呐>.<"""
来料过后就在那边玩狗-小宝^^
我们懂晓倩怕狗...
就一直那只狗作弄她...
吓吓她xDDD
你真的有那么怕狗嘛???
她又不会咬你=.="""
你那么喜欢bear bear...
也不就和狗一样罢了嘛>.<"""
摸都不敢摸它>.<"""
【其实我也很怕狗的啦xDD】
只不过我是不会怕我家的狗xDD
【除非他长大后>.<"""】
我一想起晓倩那个紧张的样子...
我就觉得超好笑的啦xDD
晓倩和你说一样事情...
那只狗我们是不是有带进房间的...
小宝看到你的袜子厚...
走去咬呐xDD
不懂这件事情你懂不懂啦xDD
反正你的袜子也是拿去洗料嘛^^

=8月13号=

也就是昨天...
靖瑜...
祝你生日快乐吖^^
昨天我早上超不舒服的...
身体冰冰的...
可是就觉得很热>.<"""
我好像在班睡料两节呐...
很累很累很累...
嘴巴又鬼死那么痛>.<"""
又发热气料T^T
还伤风鼻塞叻>.<"""
有够幸苦的啦T^T
晚上去靖瑜家庆祝她生日...
早知道我就不要穿那双鞋去啦T^T
走到我要死要死酱>.<"""
我和sin yee还一直换鞋子呐xDD
她穿料我那双鞋子过后...
她终于懂我那种难受的感受料>.<"""
真的有够难走路的>.<"""
下次不穿料xDD
我和sin yee去The Store买香槟^^
买料回去她们全部又出去Pasar Malam料...
又出去Pasar Malam...
去到PM的时候sin yee遇到她的朋友...
聊聊下就找到靖瑜她们料...
又要走回靖瑜家去>.<"""
呜呜呜...我的脚很痛啊T^T

sin yee傻婆xDD

sin yee和嘉仪

Calson xDDDD

Ester^^

Ester和Calson^^

寿星女^^
靖瑜^^

寿星女和sin yee傻婆^^

 寿星女和嘉仪^^

 寿星女看哪里啊???

 我和嘉仪^^

 Ester和嘉仪^^

 我和sin yee傻婆^^

sin yee这个傻婆xDDD

不懂谁送给靖瑜的礼物

 这个是ester送的...
Y应该是代表她的姓呱...
不懂什莫意义,,,

LYY送给寿星女的^^

吃蛋糕了^^
我最爱它上面的jelly料^^
龙眼,葡萄我的最爱^^
可是要吃就要吃埋蛋糕>.<""" 

香槟^^
Peach Flavour^^
够几个人喝而已...
一下子就喝完了...

=8月14号=

Tomato Koh^^
淑惠^^
谢谢你送给我的包包吖^^
今天我在部落格...
祝你生日快乐^^

拿这张照片做结尾^^
Finish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