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1.2010

有哭有笑T.T

=7月30号=

拜五那天...
晓倩和+0都没有...
去华语班呐...
她们要去KLCC...
所以叫我也不要去...
那天在家超闲的说>.<"""
最开心的时间来了^^
PM,PM,PM xDD
我和修微去走pm呐xP
看了很多东西都很想买...
忍不住手买料几样回来xP
还买料很多吃的...
我很喜欢一样东西^^

ICE HOUSE买的...
Longan Milk Shake^^
很好吃xDD



=7月31号=

今天我7点半就起身了...
准备去Seraya的义卖会xDD
我发现我今天的穿着...
我简直就好像是厚...
要去Seraya那边..
做义工的款酱=.="""
在那边拍料一些照片...
也没什么事发生啦...

用sin yee手机拍的^^
这件衣服像不像义工款式=.="""

sin yee的手xDD
Peace^^

我和Low Yan Yee^^

给我edit到很蒙>.<"""
如果不edit又很光>.<"""

Vanice&Me

大头照xDD

这张是放给Mae看得xP
明显呗???
记得留言吖xP



大概10点吧...
我和珈慧就先...
去sin yee家先噜...
等她冲完凉了过后...
再去下一站xDD
我的下一站-TS看电影
sin yee&珈慧-confusion义卖会^^
我在sin yee家那边厚...
找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xD
一直拿来拍照xP














这个是不是很可爱呐^^
那么可爱的东西厚...
竟然拿来放tisu的=.="""


















全部贝壳来的^^
全部都很大个的xDD
 


















这整个罐子装着的厚...
全部都是香豆来的呐^^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蜡烛来的

















这个Love形罐子...
装着的是星星^^


我也超爱她家的窗口xDD
因为那边拍照有太阳照进来...
我自己觉得很好看^^


看不到另一个眼睛=.="""



我喜欢这张^^



我在看什么呐???
不懂自己在看什么=.="""



拍到没有feel的>.<""" 


我也超爱她的的帽子呐xDD
她的家真的好像是给我弄到厚...
乱七八糟不像人样吖xDD
全部东西都给我拿来拍照料xP



这个帽子我上一年带过料xDD
那时是我去roller场的时候带的帽子xP





只是看到嘴巴而已=.="""

在sin yee冲凉的时候...
我和珈慧也拍料一些照片^^



Vanice Ng
珈慧^^



合照^^



颜色有点怪怪的>.<"""


到TS的部分料^^
修微和我说有些事情...
所以12点半或1点才能来到...
她还没来之前我自己就先走走咯...
我只是走走看看而已哦...
就用料我大概RM25料>.<"""
够力死了咯>.<"""
我全部费用加起来厚...
我就已经用料RM40吖T.T
修微来到还和我说要去吃sushi>.<"""
我将用法不破产才假!!!!!!
可是日本餐真的蛮好吃的xDD

 
这间店???
忘记料叫什么名=.="""
在2楼的角落的^^


是不是好像很好吃呐xDD


q
原来他们那间店厚...
有分吸烟区和禁烟区的呐^^
将我们也不用闻到那些臭烟味啦xP


Menu封面
我记得店名料xDD
Menu那边有写"菊樱"^^


禁烟区^^


拍爽的xDD


修微帮我拍的^^ 


她等食物来等到癫料xDD


食物还没来闷到...
我和修微在那边拍照xDD

 
互相拍来拍去=.="""


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xDD

 拍不闲的xDD

 
我很喜欢我的cone^^
Maxpeach(灰色)


喜欢这张^^


这个不懂玉子什么什么的>.<"""
甜甜地的像鸡蛋...


修微帮我拍^^

互相拍^^


炖蛋^^
我最爱的炖蛋^^
很滑很香^^

样子很傻咯=.="""
我给修微偷拍料吖>.<"""


我的curry-chahan
不懂什么意思=.="""
蛮好吃的啦...


修微的...
修微的set比较便宜...
她那一set的食物也比较多...


吃饱又在自恋xDD
一整天拿着电话拍照拍照xP


拍照拍到我电话厚...
本来满电拍到变成一半料=.="""


Green Tea-RM2
喝完料还有得加的呐^^
它的green tea很香^^

抹手的...
用这个很舒服^^
热热的^^
 我吃料大概RM30啦...
我就只还剩下RM20料>.<"""



吃饱过后
去买戏票看电影^^
看人间喜剧^^
LA COMEDIE HUMAINE
看5点那场的人间喜剧...
我还遇到我堂哥和弟弟呐...
那套戏没重点...
在于搞笑,无厘头xDD

看完过后...
修微说不想那么早回...
那我就自己走路去..
搭LRT噜...
我从TS去LRT的时候...
下着毛毛雨的...
可是好像越下越大的感觉...
我就跑着去LRT咯...
一去到那边...
很多人在排队买LRT票...
幸好我聪明呐xDD
在下午的时候已经买好了^^
我才刚刚下到去而已...
那辆AMPANG的"刚刚好"就走料T.T
我又要等AMPANG的料噜T.T
最倒霉的就是厚...
 
我搭那辆巴士的时候...
因为太多人的关系...
所以我站只好在门边噜...
怎知道他一开门就夹到我手肘T.T
我越大力防抗它就夹到更痛T.T
幸好有人把我手拉出来...
最鱼的事就是厚...
我当场哭出来吖>.<"""
太痛料了啦T.T
还有几个人看着我哭叻>.<"""
有够鱼的啦...
我好像从一夹到开始...
那段路程...
就一直哭到回家那边>.<"""
因为我不能给妈咪知道我哭...
所以就快快抹干眼泪...
现在我的手很痛T.T
我刚刚有拍料一张照片T.T

就红料料>.<"""
还有一点点黑青T.T
旁边还有一条痕叻>.<"""
呜呜呜T.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