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10

开心xP

=7月25号=

星期日那天...
妈咪带我去pandah indah...
的the store扫货xP
因为那边要"倒"料...
所以东西卖到特别便宜xP
就只是那一天而已...
妈咪就还带料我...
去那边两次哦>.<"""
第一次就我和妈咪去的...
第二次就是妈咪带四姨去的=.="""
我那天算是蛮有收获的啦xP
买料大概4件衣服吧...
买料大概是RM100多咯^^
全部都是polo牌子的...
都不懂是不是翻版的=.="""

我阿姨试衣的时候没事做拍的xP


眼袋很重>.<"""


跳跳跳


=7月29号=

上个星期...
我一直说很期待的...
就是今天的一天^^
可是今天妈咪...
一早和我说... 
"莹...
那四件衣服...
就是你生日礼物啦>.<"""
哟......哪里有人酱子的>.<"""
那我宁愿我生日礼物是RM100
我自己去买我更喜欢的就好啦>.<"""


今天一直有一点不好的预感咯>.<"""
就觉得好像有点心乱乱的感觉...
今天娴跟我和晓倩说...
她这个拜六不能出了>.<"""
因为她男友的妹学校有义卖会...
所以这个拜六不她能去...
娴都说料不要去了...
晓倩很自然的也会跟着不要去咯...
嘿>.<"""
拜六的节目又泡汤咯T.T
看下拜六自己要怎样过咯>.<""""
有可能去confusion义卖会...
有可能和我乾哥去看戏...
更有可能哪里都不用去>.<""""

今天放学过后...
Maelynn和慧玲来我家...
因为有两个原因^^ 
Maelynn是为了要看cone...
和喝茶才来我家的xP
至于慧玲那个贪吃的哦...
她当然只是会想着喝茶啦xP
回到家大概1点半吧...
就看我朋友妈咪几时到噜...
她妈咪大概3点将来吧...
那个cone看上去我很满意^^
不知道带料会不会看不到眼白>.<"""
可是我也要谢谢Ms.Bab3 Xian给我的意见^^


今天Maelynn她们帮我帮丸子头...
我自己也都很喜欢^^
可是我就是不会自己绑>.<"""
其实要怎样绑的叻???
我没拍到照片>.<"""
我们应该是大概3点10分...
就去paragon料^^
我们一人叫一个waffle吃^^
其实我们之前的list不是酱的...
我-chocolate peanut
Mae-strawberry blueberry
玲-honey butter
我们还有一个list...
我-cappuccino chocolate
Mae-kaya honey
玲-strawberry blueberry
我们选料那么久最后决定要吃...
我-kaya honey
Mae-peanut butter
玲-cappuccino chocolate
三个都很好吃^^
我们有换对方的来试吃^^
我吃玲的cappuccino chocolate
玲吃Mae的peanut butter
Mae就吃我的kaya honey^^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^^

我吃着玲的cappuccino chocolate^^

Bubble tea xP
珍珠奶茶^^
我的是green apple...
(珍珠换jelly^^)
Mae的是honey dew^^
玲的是我和Mae的combine^^


My Bubble Tea^^

吃着自己的kaya honey^^

那个玲和我贪吃就买了一包kaya ball来share吃
那个玲厚真的是气死人的>.<"""
她上一次是酱子这次也是酱子的>.<"""
买太多又吃不完咯>.<"""
我吃料6粒kaya ball吖>.<"""
她才吃4粒呐>.<"""
我下一次厚...
一定不会再跟她share料的>.<"""
竟然要我一个人清掉>.<"""


最好笑的是厚...
Mae喝完料奶茶...
可是就没吃完珍珠=.="""
她就骗玲说你看后面...
我也傻傻的走去看...
我就奇怪没有东西吖???
我一转过头就看到Mae...
把她的珍珠倒进...
玲的珍珠奶茶里面=.=""" 
玲也开始觉得很奇怪...
为什么会有"咕噜咕噜"的声音???
一转头Mae已经把她的珍珠...
全部倒完进玲的奶茶料xD
当场玲就是真的超好笑的xDDD
我那时喝奶茶喝到很饱>.<"""
就是因为这件事情...
我和Mae就在那边一直笑...
笑到肚子好像抽筋酱xDD
Mae还说笑也有减肥的帮助=.="""
我听到过后笑到更厉害xDDD
玲也一直叫我们不要笑xD
最后我们的笑声也停下来了xDD

说吃饱后酱快回家很没"隐"...
我们就一楼一楼酱走咯...
有电梯不用死都要爬楼梯xDD
说运下动对消化有帮助xP 
我们从paragon走下走下...
走到去对面的Guardian...
玲介绍料一个香水给我们...
和我们说不会很难闻的...
Be Mine...
一只小小支的RM7.50
我今天带不够钱...
不然我也想买^^
因为它的味道我很喜欢呐^^
下次叫玲陪我去买^^


完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