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4.2010

闷>.<"""

=7月23号=

昨天娴又没来学校...
她没来学校的原因...
是因为娴她又生病了...
最近的天气很不好...
天气总是时好时坏的...
大家要喝多点水...
照顾好自己的身体...
不要让自己生病咯^^

娴...
我们真的真的...
没有不信你的意思...
希望你也不要难过啦...
也希望你不要一直生病下去了...
酱我们认识的娴才会回来吖^^
我和晓倩看到你哭时...
我们又觉得愧疚第二次了>.<"""
希望你不要记在心上^^

拜五那天...
晓倩说我很38...
我是真的很讨厌...
那条八公嘛...
那时我是真的太...
过分了吗???
算了吧...
反正都过了...
也都没有理由...
要我和他说...
对不起的...

惨了...
不懂口试有没有分添>.<"""
我希望的就是可以拖到...
8月6号才来口试>.<"""
就算我想在7月30号口试...
也是没有可能的事了...
因为晓倩和+0她们吖...
要和老师去KLCC...
我们也只好拖到8月6号啦...
可是老师和我们说...
华语口试的分数...
她要在8月头交给教育部...
其实8月6号也算是月头吧...
希望就是不要给我们0分就好...
其实我对分数没有期望...
因为那些分数也只不过加在SPM
反正SPM我也不打算拿华语了...
我是怕害到+0和晓倩而已...

晚上...
我妈咪...
竟然主动...
叫我去pm哦...
因为我妈咪吖...
9点多才回到家...
所以就叫我们自己...
去打包自己想吃的东西...
我照样的也是和晓倩一起走...
我不懂做莫鬼无端端肚子痛呐>.<"""
晓倩还一直弄我笑就搞得痛上加痛=.="""


昨天晚上回到家...
我开了爸爸的kampai来喝^^
因为爸爸又出国了...
我喝了过后...
我自己也被吓到...
看看镜子...
我的脸为什么那么红啊???
可是我很清醒吖...
那支kampai的alcohol...
就只有5%而已吖...
哪里会醉得???
可是为什么我会脸红的???
照片^^

超红的=.="""
没有edit过得哦...
也没有化妆哦...


妈咪最近一直...
问我和她的事情...
你要我怎样回答呐??
这次真的是我错了吗???
真的是我太过分了吗???
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???
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我该怎样办才好???
我应该要认错???
我应该要道歉???
我要说对不起???
我应该怎样办???
是我出口伤人了吗???
还是我表现的太过份?
是我的错呗???
是谁的错叻???
我真的不知道>.<"""
照道理来说...
我可以说是对的...
也可以说我是错的...
怎样办>.<"""
我们真的真的...
要酱一辈子下去吗???


我也曾经说过我不后悔...
可是我可以瞒着妈咪多久???
我们真的要闹翻???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办才好>.<""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