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5.2010

开心^^

=7月15号=

今天晓倩,+0和我堂哥来我家^^
晓倩和+0是来做个功课的...
至于我堂哥叻???
得空没事做xP
我和晓倩回到我家过后...
又要出去料>.<"""
我们要去哪里叻???
我们很"豪"的...
去吃KFCxP

本来是想试新出的...
可是很贵噜>.<"""
算了吧...
我看厚...
我还是厚...
吃回burger吧>.<"""
1setRM9.50吖...
吃饱过后厚...
又走路回家=.="""
我们这种厚...
叫作"吃饱没事做"xP

我们一个两个回到家...
都在那边无所事事的=.="""
我和+0在玩狗狗 ...
晓倩就在上面做功课...
我大概3点半点才去冲凉...
4点才轮到晓倩冲凉...
我本来以为厚...
她已经开始冲凉料的...
怎知道厚...
她竟然在里面厚...
"研究"怎样开水龙头=.="""
不会直接叫我咩=.="""
sot sot 的还要自己"研究"哇=.="""

等晓倩冲完凉过后...
就要乖乖的做功课料噜>.<"""
我们做做下走去玩水哦=.="""
而且还是冲完凉料过后才玩=.="""
我们就一直喷一直喷噜xDD
酱多之中晓倩就是最惨的料噜...
每次都给我们两个对她一个...
她简直就是完完全全没有的反抗吖xDD
我走去喷到我堂哥的背后湿到完xP
我堂哥他就喷要喷回我咯>.<"""
过后我弄到他伤料他也弄到我伤料>.<"""
那些伤我有拍下来哦xDD
 看到吗???
一条痕吖>.<"""

还是两条痕叻>.<"""
其实他也伤得不轻xP
我听晓倩说好像给我抓到颈项...
我们玩完水料过后当然就继续做功课=.="""
我们在那边讨论那个PM的karangan...
一直死命在那边找nilai murni哇 ...
我们找料死鬼那么久厚...
原来晓倩那一篇厚...
已经有料两个nilai murni的咯>.<"""
亏我还在那边帮她想哇>.<"""
我帮晓倩想完nilai murni过后厚...
我自己也才刚刚看到已经有料>.<"""
我真的是有够迟钝的咯=.="""
酱白费我心机料噜>.<"""

+0差不多6点半就回家料...
又剩我们三个人料噜=.="""
+0回料不久我们就去草场走走噜=)
这次终于有拍照料xDD
来来来...
我们看照片xDD

在马路中间拍照xDD

我眼袋很重>.<"""

我笑到很假的感觉>.<"""

站到一个脚另一个站不到=.="""

晓倩^^

Joanne Siow n Suki Lee^^

xDD
很美的pose^^

晓倩说她这张不美...
可是我又很喜欢这张哦>.<"""
就把她弄掉料xP

看到我很大只>.<"""
又很肥>.<"""
【反正我都是酱肥的啦>.<"""】

很多照片^^

我很喜欢这张^^
因为看到我脚长xP


我爸爸今天从印尼回来...
买料我最爱吃的...
巧克力回来给我吃^^
买料蛮多一下的^^
这个我很爱很爱吃的^^

不懂什么巧克力来的=.="""

这个看起来很像很好吃咯^^

现在我肚子痛>.<"""
只怪自己贪吃...
刚刚吃了很多巧克力>.<"""
【明天一定肥肥肥T^T】

有一些事情厚...
有迟点点才能写^^
今天暂时写到这边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