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5.2012

2011年最后第二天 ~\(≧▽≦)/~


看到这图片就知道...
我又上来啦 \(^o^)/~
上来一定是update部落格嘛 ~\(≧▽≦)/~
【废话 =P】

=12月30号=

重要の留最后写 \(^o^)/~

那天嗄...玲也说是最轻松闲逛の一天哦 ~\(≧▽≦)/~
那天早上其实我7点多就爬起身料の

可是知道玲没那么早来又睡回下去料 =P
............她来到我家噜(*^__^*) 

我嗄....在床躺下滚下睡下の
到下午两点才出街去呐 (╯﹏╰)

其实我们那天出街の目的都完成料呐
我们出街是什莫目的??? 
【待续 =P】
我们去那边做莫嘞(⊙o⊙)???

所以上面才说那天是......
最轻松最闲逛の一天嗄~\(≧▽≦)/~
完完全全没有要买の东西呐
所以我也没什莫好说好写の 0_0



【揭晓噜 \(^o^)/~】
那天到底是什莫日子呐???
就一个交换毕业礼物の日子噜 ~\(≧▽≦)/~
本来说好是出完街礼物要回家才看の
可是我们两个都很好奇对方送の毕业礼物 (╯▽╰)
所以我们就妥协の......一起打开来看料 =P
至于我送什莫礼物嘛...自己去那位主人那边看吧  C=
看看照片呗 ~\(≧▽≦)/~
这就是毕业礼物噜 \(^o^)/~
礼物不错吧 o(≧v≦)o~~

现在来讲下感言蛤 xDD 

TO 臭老....姐婆

我会好好の用你送给我の包包
放心 你の包包我很喜欢  
所以嗄  你不需要担心我会不喜欢哦
那张卡片  我知道你一定花料很多心思去做の
很谢谢你肯花那么多心思把它送给我
里面有我们2011在一起の珍贵回忆  我会牢牢记得の
我很喜欢  尤其是那一part 嘻嘻
我真の很谢谢你们写给我の真心话嗄
我会好好珍惜那张卡片の  也会记得卡片里你们写给我の话

谢谢你哦 ALIGATOKOZAIIMAS ~\(≧▽≦)/~
【你们"狠"不到の啦...不要留口水嗄 ¯﹃¯ 】


2011年最后一张噜 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