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8.2011

随意update下 ~\(≧▽≦)/~

我这次上来说废话的 =P
嘻嘻 \(^o^)/~\(^o^)/~
12月25号大家有出去玩嘛 ^~^
我懂已经过料很久  (╯﹏╰)
算啦...都说随意update嘛...我也不知道要写什莫 (╯▽╰)
啊...就说那天玲来我家染发的事情吧 (*^__^*) 

玲在我家染的chestnut
【有没有觉得很熟嘞...笨蛋...我copy你の =P
我讲着哪个笨蛋???不就你噜 xDD】

笨蛋嗄笨蛋 =P
都讲你不要死搽前面头发の吧
现在有没有后悔 xDD
【我知道你有の \(^o^)/~】

现在我也有点烦恼...在想说
每个朋友都说染料头发再洗后...
颜色会更加の明显的说>.<"""
所以我在烦恼着要什莫颜色好呐(=@__@=)
现在连golden brown也要想想要不要染料T^T
到底还有什莫发色呐...真の要选dark chocolate~~~~(>_<)~~~~ 

看照片噜 ~\(≧▽≦)/~

 我们那天去吃蛋糕哦\(^o^)/~
玲吃的-mango...不懂什莫料 =P

 我自己の我就记得 =P
我の一样是Blueberry Cheese Cake ~\(≧▽≦)/~

 这个照片rotate不到哦~~~~(>_<)~~~~ 
这个也很好吃哦 \(^o^)/~
不懂叫什莫...也是cheeseの一种来の

这份大礼我已经送出去噜 (*^__^*) 
她好像比较喜欢另一份比较多 =')
有点欲哭无泪の感觉 ~~~~(>_<)~~~~ 
不过她喜欢就好 ~\(≧▽≦)/~

写完噜 =D
本来想放张照片出来做结尾の
可是真の不好看╮(╯﹏╰)╭
算吧...过多几天也会update新部落の
那时就看到噜...以我本性就算几不好看还是会拍自恋照の =P
(*^__^*) 嘻嘻

没有评论: